雖然才剛宣布開拍,但《神力女超人1984》短短幾天就曝光多張照片,讓影迷先睹為快!繼導演派蒂詹金斯公布男主角史蒂夫崔佛有望回歸後,蓋兒加朵也公開最新一集神力女超人的造型,並寫下「She’s Back」,預告將強勢回歸。緊身戰衣加上迷你短裙,讓蓋兒的好身材一覽無遺,頭上一樣帶著招牌金色頭冠,彷彿預告有更大危機即將發生。

神力女超人可說是DC宇宙的救世主,去年推出首部獨立電影在全球大賣8.21億美元,也讓蓋兒加朵Gal Gadot人氣爆表,迅速確定續集開拍,女神魅力將持續發威。然而第一集她與男主角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的感情同樣成為焦點,可惜最後領便當,影迷都十分關切續集是否再度回歸,導演派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近期在推特放上最新劇照,宣布史蒂夫崔佛正式回歸!

《神力女超人》續集定調為《神力女超人1984》,6月初已經正式開拍,故事背景也拉到80年代,導演派蒂詹金斯隨即公開首張劇照,還寫下「歡迎來到神力女超人1984,史蒂夫崔佛」,只見克里斯潘恩身穿休閒夾克,站在一棟商場,場景跟其他路人造型都相當復古,至於他會如何復活,也將是本集一大關鍵。

蓋兒加朵也在個人推特放上另外一張新劇照,她站在電視牆前面,臉反射在螢幕上,面露疑惑,似乎預告將有大事發生。《神力女超人1984》將持續拍攝到9月,接下來會前進西班牙牙特內里費島及富埃特文圖拉島取景,另外本集反派找來喜劇女星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飾演「豹女」,在《金牌特務2》飾演「威士忌」的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也會在本集露面,電影預計2019年11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