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之後最浪漫的城市愛情電影【開羅假期】(Cairo Time)即將在7月1日浪漫上映。在瑰麗壯闊的埃及風光之下,導演魯芭納達Ruba Nadda施展細膩含蓄的敘事手法,浪漫唯美不但媲美《羅馬假期》,靦腆情慾更勝《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 Barcelona),也是獻給全天下女性最優雅浪漫的成人童話。

女主角派翠西亞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說:『如果你喜歡《羅馬假期》與《情遇巴塞隆納》,絕對不能錯過【開羅假期】!裡面不但看得到美麗的尼羅河、壯闊的金字塔以及唯美的白色沙漠,更有令熟女窒息的性感浪漫!』【開羅假期】即將於7月1日在台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預告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cairotime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開羅假期】為導演魯芭納達向經典浪漫電影《羅馬假期》致敬的作品,他說:『我喜歡愛情故事,也憧憬愛情故事,所以常常在想若能將兩者結合在一起,一定是一部絕頂浪漫的故事!就像《羅馬假期》!我永遠無法超越這部電影,但希望能拍出一部類似但卻富含現代感的浪漫故事,讓觀眾看了也都能夠感同身受。』本片由《紐約遇到愛》女星派翠西亞克拉克森與《決戰末世代》男星亞力山德席帝Alexander Siddig共譜浪漫新作。

【開羅假期】描述茱麗葉(派翠西亞克拉克森 飾)是位雜誌編輯,她的丈夫馬克(湯姆麥卡安瑪斯 飾),是位因工作因素而長駐於國外的聯合國官員。茱麗葉與馬克約好了兩人要在開羅碰面,一起共度美好假期,沒想到馬克卻因臨時有事走不開,而請好友塔列克(亞力山德席帝 飾)暫時擔任導遊,幫忙照顧茱麗葉。在這人聲鼎沸、充滿異國情調的開羅,茱麗葉與塔列克愈走愈近,一股微妙的情愫,似乎逐漸在這兩人間悄悄展開…。

【開羅假期】即將於7月1日在台浪漫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