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情事在好萊塢是永遠拍不完的故事,關於各種愛情的問題也因為層出不窮,使得好萊塢的編劇有寫不完的題材,最近暑假連著好幾檔的愛情電影,也讓許多適婚年齡的男女紛紛開始在電影中找尋戀愛秘笈。從蜜雪兒菲佛與保羅魯德姊弟戀題材的【情不自禁愛上妳】到英國三週冠軍的【求愛馬拉松】,到超夯影集的電影版【慾望城市】以及【新郎不是我】,讓喜歡愛情電影的觀眾有許多選擇。

蜜雪兒菲佛主演的【情不自禁愛上妳】就談到現代生活中許多熟女,雖然可以經濟獨立,但是仍然有許多社會的包袱,因此不敢追求真愛,也不敢相信比她年輕十歲的男人會瘋狂追求她,結果她死命抗拒,不過仍然抵擋不了真愛的命運。

在英國三週冠軍的【求愛馬拉松】,是由美國熱門影集『六人行』的羅斯自編自導的第一部電影,他不改喜劇本性,把這部電影拍得又熱鬧又搞笑,高達96%的超優口碑推薦!【求愛馬拉松】的故事是一個膽小男只要一遇到困難就想要落跑,即使六年前即將進入禮堂的他,仍然決定拋下大肚便便的準老婆逃離現場,但是六年後他看到原本是自己老婆卻被多金又帥氣的男人追求,才發現自己的膽小讓他失去太多東西,他開始急起直追,但是這次他是否能夠追回自己所愛呢?就要留給觀眾去一探究竟。

已經有十年歷史的電視影集【慾望城市】,今年推出了電影大結局版本,許多年輕女性都陪著劇中四個在紐約的女性經歷了青春歲月,在電影中女主角就開宗明義的點明了:每個來到紐約大蘋果的女性就是為了追求時尚、追求愛情,尤其是追求愛情,她們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可是男女之間對於愛情還是有一些基本教義的差距,這也是從男性觀點出發的愛情故事和女性觀點出發的,的確是男女大不同!也因此【慾望城市】可以從一個以結婚為前提的簡單劇情,發展出兩個半小時的電影劇本。

另外暑假還有一部【新郎不是我】,也是相當有趣的一部電影,男主角是主演【曼哈頓情緣】的派屈克丹普西,他因為主演了【實習醫生】那個風流倜儻的多情醫生,讓他躍上大銀幕吸引了許多女粉絲。派屈克丹普西在【新郎不是我】中和女主角蜜雪兒摩漢娜原本是一個相交十年的好友,兩人從來沒有想過會在一起,直到蜜雪兒決定結婚了,她要派屈克當她的伴郎,卻因而讓派屈克發現原來真愛就在身邊……

在暑假之後,還有另外一部由暢銷小說改編的愛情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也即將搬上銀幕,這部電影的卡司更是來勢洶洶,有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芭莉摩、史嘉蕾嬌韓森,能夠一部電影網羅這麼多好萊塢的當紅女星,可見這部電影的劇情相當吸引她們,相對的也是要挑選愛情電影絕對不能忽視的大片之一,【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預計將於11月在台灣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