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導演最新鉅作、投資三億、拍攝三年,首部實地水底拍攝的華語電影【Missing-謎屍】將7月4日即將在台上映。導演及男、女主角李心潔及郭曉冬日前在香港出席新片的慈善首映會。

李心潔在首映會中,對於慈善主題提出:「我知道今晚的首映禮門票反應很熱烈,本來想多買幾張邀請朋友來看,但很快就已經賣完了,很開心大家這麼熱心。我本身都有經歷過地震,覺得四川災民十分勇敢,他們積極面對將來的態度亦令我非常佩服,見到他們都從地震的傷痛中努力站起來,令我明白將來我算遇到任何問題,都應該積極面對,不要輕言放棄!」

首映禮上,除了李心潔、徐克導演、郭曉冬出席外,還有許多位名人、導演到場支持,包括甄子丹夫婦、譚家明、杜琪峰、爾冬陛等,可謂星光熠熠。

在首映會上,面對媒體,李心潔也提到拍攝電影印象深刻的事,對於郭曉冬,李心潔表示合作愉快,很想再續戲緣。提到梁洛施,李心潔則開心表示,這小妮子很可愛,她們倆人在片中,雖然有幾場驚悚的”對打”,但,私底下,而且梁洛施還撒嬌地喊她做”乾媽”哩!

原來,李心潔常常會提醒梁洛施,要注意這個、要注意那個的,還有敎他很多事情,讓梁洛施感到好窩心,在片場一見李心潔就喊”乾媽”,李心潔則是一點也不為忤!因為梁洛施活潑、熱情喳喳跳的樣子,很像她年輕剛出道的模樣哩!

【Missing-謎屍】慈善首映會,將香港首映門票作慈善義賣,共籌得港幣$156,000善款,所有收益將透過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轉交四川,為災民重建家園出分力。而身兼老闆及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主席的黃百鳴先生,亦代表該會捐出港幣$100,000給以協助四川災後重建,並由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蔡文中副部長代表接受。

黃百鳴表示:「【Missing-謎屍】也是一套講環保的電影,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眼前美好的事物。四川地震震撼每個中國人的心,很多謝各界對支持【Missing-謎屍】今晚的慈善首映,加上之前的街頭義賣,能為四川災民籌得超過港幣$280,000,希望能為四川災民出一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