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錦添親自設計戲服,結合復古與時尚,30年代上海風情再現!!
耗資一千萬美金,由大導演吳宇森精心監製的時代豪情鉅片-【天堂口BloodBrothers】,即將於8月17日晚場起正式在台上映,而電影中的許多精采內容都將在最近一一曝光。

首先是堅強的卡司陣容,主要角色均為受過金馬獎或是國際級影展肯定的帝后級人物,像舒淇、劉燁、吳彥祖、張震、李小璐、楊祐寧、孫紅雷等兩岸三地的一流巨星,再加上美學設計大師葉錦添精心打造的30年代上海華服。

透過在西方社會長大的新銳導演陳奕利的專業執導,塑造出這部充滿著中西文化交融並兼具古典與現代氣息的绝世佳作,也讓觀眾獲得完美的視覺聽覺饗宴!



影后一人獨享二岸三地眾影帝垂涎疼愛!
最令人注意的是,影后舒淇這次在【天堂口】中也再度挑戰她的演技,不只是第一次參加時代戲的演出,在電影裡飾演丰姿綽約的歌女露露,呈現了她最性感的一面,還在電影裡首度展現了她的歌舞才華,在電影裡載歌載舞。

爲了完整詮釋這位绝代上海知名夜總會的首席歌女,舒淇花了數個月的時間苦練歌舞,另外還刻意學習當時女性的扭腰擺臀,搔首弄姿,周旋在眾影帝之間,使得這些熱血男兒目眩神迷,但又為了兄弟之間的意氣豪情必須作出抉擇,矛盾萬分,糾葛的劇情衝突,令人扼腕!



舒淇首度又歌又舞,發散媚惑功力、搔首弄姿!
對於可以周旋在這些目前亞洲影壇裡的首席男演員之間,個性直爽的舒淇直呼非常過癮!她說:「對一個女孩而言,這是莫大的享受和榮幸!」

透過每個硬底子演員的精湛演技,讓舒淇得到不同的感動,和他們對戲的時候更入神,穿上了葉錦添所設計的旗袍,馬上就覺得自己是天堂夜總會的性感女神,舉手投足都分外撩人,發散出無限的風情。

但面對現實的環境,又不得不接受命運的安排,而後當見識到這些男人為了她所掀起的風暴和為了奪權而興起的殺戮,也讓她不得不對人性發出喟嘆之聲!

「舒淇在【天堂口】裡的精采演出讓大家讚不絕口!」新銳導演陳奕利如此表示。他說當初在選角的時候,製片群就力薦舒淇擔任這個歌女的角色,而透過她的肢體語言,觀眾看到了一位媚惑與純真兼具的美麗女子,在暴力肆虐的男性主權社會中,她就是那股溫暖的清流,緩緩的、柔化了每個人的心,救贖了他們靈魂!



【天堂口】的故事是由
上海市郊的小村落朱家角開始,阿峰(吳彥祖飾)、小虎(楊祐寧飾)與大剛(劉燁飾)三人都是一起生長的貧窮漁家子弟,三人的情感有如手足般深厚,他們毅然決然赴上海發展,探索著這大城市中彷彿取之不盡的發達機會。

來到魂牽夢縈的上海後,很快便迷失在這個五光十色的聲色漩渦中,在名聞遐邇的「天堂夜總會」裡,他們見到了絕美動人的女歌手露露(舒淇飾),並爲之瘋狂。只是,露露是黑幫老大洪哥(孫紅雷飾)的女人,還有,她也是馬克(張震飾)的地下情人,所有人已經一步步踏入了不歸路,一場腥風血雨即將開始…。

這三個兄弟必須面臨更艱難的抉擇,兄弟的情義也面臨著莫大的挑戰,他們不得不問自己,上海真的是所謂的天堂嗎?真正的天堂又在那裡?也許天堂存在於他們曾經擁有,但如今卻已永遠的失去了往日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