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熊的電影世界贈票活動開跑~贈送12月19日星期二晚上19:20於長春戲院放映之~他和她的男人~電影首映卷~一人2張~並請先加入好友以方便連絡~不然就請在留言時同時寫下你的MAIL亦可~~請不用擔心你的MAIL~別人是看不到的~但是請加入好友者注意也要在贈票訊息留下你對問題的回答以示公平~謝謝~^^

預告欣賞:
 

 


因為愛,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上片日期:2006/12/22。
上映戲院:長春戲院。
發行公司:佳映娛樂JOINT ENTERTAINMENT。
出 品 國:法國、義大利\法語發音(2006)。
    型:愛情文藝片。    長:114分鐘。    級:限制級。
    片:
菲利普古杜Philippe Godeau)。
    演:莎寶布里曼(
Zabou Breitman【記得我愛你】。
    莎寶布里曼Zabou Breitman)、阿涅絲迪薩斯(Agnès de Sacy
    貝納恭朋(Bernard Campan)飾演 費德烈【記得我愛你】。蕾杜嘉Léa Drucker飾演 費德莉。查爾斯貝林Charles Berling飾演 雨果。


得獎記錄    2006多倫多影展參展片。


劇情介紹
仲夏時光如夢似幻,愛戀在眉目間流轉
費德烈與費德莉一家人如往年到普羅旺斯度假。一天費德烈在林間慢跑,巧遇新搬來的同志藝術家雨果,他熱情邀約雨果來家中聚會。那晚,他們暢談飲酒直到天亮,雨果任性妄為、享樂生命的態度,喚醒費德烈體內沈睡的慾望。兩個男人互動親密,每個早晨的慢跑就是秘密約會時光。漸漸地,費德莉發現丈夫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
這是【記得我愛你】導演莎寶布里曼最新電影,以一夜發生的愛情為題材、同志情愫為催化劑,從丈夫、太太、情人三方探索人性深層情慾。曾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獎及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才子貝納恭朋,和多次提名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的查爾斯貝林首度合作,兩位實力派男演員精采飆戲,擦出動人火花。片中唯美攝影將普羅旺斯拍得宛如夢中仙境,光影捕捉了天使般的美麗男體。這是一部重新定義「一夜情」的電影,也是勇敢面對真實自我的愛情故事。
 

 

12月22日上映:《他和她的男人》贈票活動<
/strong>

 


A.B兩個問題請擇其一作答,並回答於本篇以下之回應區,請先加入好友,以方便我連絡。謝謝!)


A.請問你看完預告後,對這部電影有何感覺?


B.請問你看過那些佳映公司發行的電影,請舉一部並略談一下電影感言?


(活動於12月14日24:00結束-以回文留言時間為準,得獎名單於隔日12月15日本部落格公布,並於12月18日星期一於長春戲院前晚上六點到八點集中取票。)

***請大家合作~一人留言一次~以示公平~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