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彌勒熊跟柔柔姐又來人來瘋一下囉,呵呵!介紹給大家2011-12-02星期五要上片的8部新片跟一個影展(點按片名即有電影相關資訊介紹)!有
1.【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NEAR EQUAL】(佳映)
2. 【第一屆新北市府中15紀錄片影展】
3.【追逐繁星的孩子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曼迪)
4.【樂之路Road Less Traveled】(好好)
5.【競雄女俠-秋瑾The Woman Knight of Mirror Lake】(華映)
6.【繁華夢一場Small World】(雷公)
7.【追密者:失控正義The WhistleBlower】(海樂)
8.【選戰風雲 The Ides of March】(威望)
9.【末日情緣PERFECT SENSE】(得利)
10.【戀之罪Guilty of Romance】(前景)
11. 【聖誕快遞ARTHUR CHRISTMAS】(索尼)
呵呵!錄音檔為網友嚕拉拉提供!謝謝他。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按連結收聽囉。^ ^。祝週末愉快。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