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知名的白雪綜藝劇團登上大銀幕,《當家花旦》紀錄了團長松田丸子的反串表演生命,29日晚間電影舉行首映,主角松田丸子旗下的女藝人小禎、佩甄、柯以柔、RUBY、Vicky特別全員到齊捧場,「那雙腿加起來剛好是我的一條腿」小禎大叫!

小禎、佩甄與柯以柔的經紀人維慶是扮裝演員已不是新聞,殊不知經紀公司的老闆Teddy更是劇場扮裝界鼎鼎有名的「扮裝天后」松田丸子,腿細、臉小、魅惑功力一流,扮起妝來像是不折不扣的女人,讓小禎自嘆不如,立志瘦腿拼高下。還未簽入泰迪星前,小禎與佩甄即看過松田丸子扮裝演出,看他台上妖豔動人的模樣,驚呼不可思議,演出後還特別要求到後台確認本尊。

《當家花旦》以松田丸子的表演生命為主軸,紀錄這場白雪綜藝劇團華麗的冒險,是臺灣首部大型歌舞「扮裝」紀錄電影。本片遊走在紀錄與劇情,一如丸子變換於男身與女裝,「我扮裝,所以我存在」。《當家花旦》將於1月4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