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狀》官方首款預告片欣賞 :


由金城武、劉德華、李連杰主演的戰爭史詩大片【投名狀】,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後製階段,由於此片在兩岸三地受到相當的矚目,因為在一些國際知名的網路上,竟然已經看到了【投名狀】的預告片,經過官方證實,此預告片並非由【投名狀】的製片公司所發佈,應該是有心人士經過非法途徑取得該預告片後,放在網路上供人瀏覽。

網路上曾有兩款所謂“【投名狀】預告片”被廣泛傳播,但據記者證實,這兩款預告片都不是官方正式發佈的,其中一款是用影片人物劇照拼接而成,另一款雖然與本次官方發佈的預告片較為一致,但是細心的觀眾仍會發現細微差別,由此證明這是經非法途徑洩露的影片素材。

看過此預告片的網友都對此片的氣勢所震懾,目前記者取得此部預告片以饗觀眾,而在大銀幕上看到的本片視聽效果更是雄渾震撼。整部短片由幾個戰爭場景構成,金城武、劉德華、李連杰特寫依次閃現其中,鏡頭呈現出繪畫般的質感,淺灰褐的基調使影片帶有一種濃烈的陽剛味道,透出一股豪邁。音樂盪氣迴腸,現場聲效具有強勁的衝擊力,爆破場面的聲浪甚至令現場觀眾的皮膚都感覺得到。三位演員的表情都是笑中帶淚,雖然只是寥寥幾筆的刻劃,卻可看出導演的別具匠心。

目前發行此片的台灣發行公司已經確定在五月中下旬,於各大戲院播放此預告片,如果觀眾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這款預告片覺得不夠過癮的話,可以到影院裏再去親身體驗一下那種震撼效果。據記者瞭解,到本片年底上映前,片方還將製作出不同款的預告片于不同時段在媒體上發佈,每種預告片也將以各自不同的主題來展示這部影片的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