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6月20日。
類型:浪漫愛情喜劇。
導演/編劇:麥克派屈克金。
原著:甘蒂斯布希奈爾。
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創全美收視奇蹟的熱門影集,全球都會男女企盼下,躍登大銀幕!
★原班人馬再使渾身解數,大銀幕展現情男慾女與不敗友誼



劇情介紹:

拿著你的LV包、穿上Manolo Blahnik高跟鞋,再度跟著凱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一起踏上紐約街頭。她們終於回來和大家見面了!這次是回到她們實至名歸的大銀幕…。

在HBO頻道連播六季、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獎肯定的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今夏將延續原有的如虹氣勢,正式推出眾所期望的電影!該影集讓原著甘蒂斯布希奈爾筆下的小說活靈活現在螢光幕上,成為主導時尚潮流的話題現象,深受全球觀眾愛戴。劇中靈魂人物是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的紐約專欄作家凱莉,她自喻為「人類性愛學家」,在報上撰寫名為「慾望城市」的專欄,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

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處事嚴謹的米蘭達(辛西雅尼克森飾演)、和跑趴達人莎曼珊(金凱特蘿飾演),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眾所關切的電影劇情,仍以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為背景,將從四位女主角的人生踏入新階段開始講起: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克里斯諾斯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

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關於電影:
【慾望城市】電影是由四位引領時尚風潮的女主角,探討她們在紐約市活躍不間斷的性、愛和男女關係,同時集結了讓這部影集成為都會時尚指標的多位幕後班底,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包括編劇麥可派屈克金和獲艾美獎最佳服裝設計獎的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費爾德。多年來,麥克派屈克金一直是【慾望城市】影集的執行製作、編劇和導演,電影版同樣由他來擔綱編劇和執導的大任。製作人是麥克派屈克金、莎拉潔西卡帕克、約翰梅爾菲和黛琳史達爾,當年就是黛琳在《紐約觀察家報》發現甘蒂斯布希奈爾寫的半自傳性專欄,才萌生了拍攝這部影集的靈感。電影版也找來了影集的服裝設計派翠西亞菲爾德,她是近十年的時尚指標大師。值得一提的是,自從派翠西亞費爾德在影集中展現了親手設計的品牌服裝之後,她的事業就跟著如日中天,去年再以【穿著Prada的惡魔】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可謂隨著影集的走紅,【慾望城市】的幕前幕後人馬,造就了橫掃全球的時尚風潮與商機。

關於演員:

莎拉潔西卡帕克(飾演凱莉布雷蕭)



莎拉潔西卡帕克是知名的影視雙棲紅星,從6歲踏進演藝圈至今,不管什麼角色她都能演。她在2001年艾美獎的得獎影集【慾望城市】中,演出「凱莉布雷蕭」這個角色一炮而紅,在2000、2001、2002和2004年都奪下金球獎的后座,同時她也擔任這部影集的執行製作,而這部影集也從2000至2002年連續3年勇奪金球獎。帕克和HBO頻道簽下了兩年的電視合約,最近主演的電影是和丹尼斯奎德合作的【聰明人】,而她之前和馬修麥康納主演的電影【賴家王老五】,全球總票房超過一億兩千八百萬美元。其他代表作還有【婆家就是你家】,和班史提勒、黛安基頓和歌蒂韓合演的【大老婆俱樂部】,以及提姆波頓的【星戰毀滅者】和【艾德伍德】等片。



金凱特蘿(飾演莎曼珊)

金凱特蘿也是影視雙棲的演員,最近是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合演【我的兒子傑克】。她在【慾望城市】影集中,飾演美豔狐媚的莎曼珊,演技獲得各界的好評,拿過一座金球獎,五度獲得金球獎提名、四度獲得艾美獎提名,讓她嚐盡了名提國際的滋味。凱特蘿也在加拿大開了一家製片公司,甚至參與舞台劇的演出。她出生於英國利物浦,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的溫哥華島長大,16歲搬到紐約市,就讀美國戲劇藝術學院,畢業後就受到導演的青睞,簽下了一只5年的合約,主演過的電視影集不計其數,也有不少好萊塢賣座電影作品,包括【金牌警校軍】、【神氣活現】、【星艦奇航記6:邁入未來】、和湯姆漢克合演的【走夜路的男人】等片。她在獨立製片的電影【單身女子之夜】的表現,讓她在獨立電影影展中備受好評。




克莉絲蒂戴維斯(飾演夏綠蒂約克)

克莉絲蒂戴維斯飾演的是夏綠蒂約克高登布拉,和她的白馬王子哈利結了婚,領養了可愛的女兒莉莉。 克莉絲蒂在電影、電視和舞台劇三方面,都是說學逗唱樣樣精通。HBO的影集【慾望城市】她演了六季,獲得一次艾美獎和一次金球獎的最佳喜劇類女配角獎的提名。2006年,戴維斯主演了【聖誕亮晶晶】,同劇還有馬修柏德利和丹尼狄維托等知名演員;此外,她還與提姆艾倫和小勞勃道尼合演了迪士尼的電影【長毛狗】。除了電影和電視以外,戴維斯也一直在從事舞台劇演出,2006年5月初次在倫敦登台。在【慾望城市】之前,她還演過好幾部影集,包括【六人行】、【歡樂單身派對】、【急診室的春天】等等。 戴維斯出生於科羅拉多州波爾德,後來搬到南加州,因為她的心理學教授父親轉到那裡的大學任教,她大學主修古典戲劇,畢業後搬到紐約,從事古典和現代戲劇的演出與廣告工作。在影視演出工作之餘,她也是國際樂施會的全球大使,和三千多名夥伴在一百多個國家解決貧窮和司法不公正的問題。在2005年東南亞大海嘯過後,她也一直相挺至今,還參與了莫三比克、南非和烏干達的人道救援計畫。戴維斯目前來往於紐約和洛杉磯兩地之間。



辛西亞尼克森(飾演米蘭達)

辛西亞尼克森飾演的是米蘭達哈布斯,風趣、聰明又率直的曼哈頓律師,有個可愛的紅髮兒子布瑞迪,還有善良的酒保老公史帝夫,全家人一起住在布魯克林區。辛西亞曾經得過艾美獎和東尼獎,從12歲就開始演戲,最近的電影作品是【情竇初開】,以及在2005年多倫多影展首映的【最後的願望】。另外,她在【溫泉】這部電影裡和肯尼斯布萊納演出對手戲,飾演羅斯福總統夫人,獲得了金球獎的提名。自從演出HBO影集【慾望城市】六季以來,她在2004年勇奪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女配角獎,以及另外兩項艾美獎提名和連續四屆的金球獎提名。她經常從事舞台劇的演出,曾經抱回一座東尼獎,從12歲踏入演藝圈至今,電影作品不勝枚舉,也和勞勃阿特曼等知名導演合作過。她最近才客串演出了NBC的影集【急診室的春天】。尼克森生長在紐約市,擁有英國文學的學位,目前與女兒莎曼珊和兒子查理住在紐約市。



大衛艾根柏格(飾演史帝夫布瑞迪)
大衛艾根柏格飾演的是米蘭達的丈夫史帝夫布瑞迪,在演出這部影集之前,他參與過【情理法的春天】、【律師風雲】、【CSI】等影集的演出,也演過【加菲貓】、【燈火闌珊處】、【天蛾人】、【超完美謀殺案】、【病毒大作戰】等電影。艾根柏格是紐約某劇團的成員,經常演出外百老匯的舞台劇,也有不少百老匯作品。他從1982年至1986年,在美國海軍陸戰隊預備隊服役。

艾凡韓德勒(飾演哈利)
艾凡韓德勒是演員、作家、劇作家和新聞從業人員,最初是在百老匯演出舞台劇而受到矚目,演過【三個臭皮匠】和【綁票通緝令】等電影,以及【慾望城市】、【六呎風雲】、【白宮風雲】和【六人行】等多部影集。除了演藝工作之外,艾凡也出過兩本書。



傑森路易斯(飾演史密斯傑洛)
傑森路易斯的外型俊美又上相,可望成為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在HBO影集【慾望城市】的最後一季才加入演出陣容,飾演莎曼珊的夢中情人。他才剛踏入演藝圈不久,演過伍迪哈里遜執導的舞台劇,以及與凱文科斯納、黛咪摩爾和威廉赫特合演的心理驚悚片【魔鬼雙面人】。

琳恩柯漢(飾演梅妲)
琳恩柯漢最初是從紐約的舞台劇界發跡,演出過的作品不計其數,也演過【法網遊龍】、【天才老爹】、【紐約重案組】等熱門影集,以及史帝芬史匹柏的【慕尼黑】、馬克華伯格主演的【所向披摩】、提姆羅賓斯的【風雲時代】等多部電影。



馬里歐坎東(飾演安東尼馬倫提諾)
馬里歐坎東是紐約的知名舞台劇演員,在影集【慾望城市】中飾演夏綠蒂的婚禮顧問。此外,他也在去年為動畫電影【衝浪季節】擔任配音工作。

威利葛森(飾演史丹福布拉奇)
威利葛森從13歲就開始接受演員訓練,大學時代主修戲劇和心理學,畢業後演出了【CSI】、【六人行】、【X檔案】、【律師風雲】、【五口之家】和【艾莉的異想世界】等多部熱門影集。葛森經常參與電影的演出,包括:【哈拉瑪莉】、【今天暫時停止】、【變腦】和【情竇初開】等片。此外,他也參加劇團的演出,在美國各地登台。

珍妮佛哈德森(飾演露薏絲)



珍妮佛哈德森原本是芝加哥的小教會唱詩班的成員,後來演出百老匯歌舞劇【夢幻女郎】,從此踏入演藝圈。哈德森在【夢幻女郎】中的精湛演出,為她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等多項大獎的肯定。她美妙如黃鶯出谷的嗓音,是遺傳自她的外祖母茱莉亞凱特哈德森,同樣是教會唱詩班的成員。



甘蒂絲柏根(飾演安妮弗立克)
甘蒂絲柏根在影集【風雲女郎】中的演出,讓她抱回了5座艾美獎和2座金球獎,而她在【不結婚的男人】中的演出,也讓她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提名。甘蒂絲的求學過程非常精彩,在洛杉磯、華府、瑞士和賓州唸過書,大學時代主修藝術史和創意寫作,並且兼差擔任模特兒的工作,後來開始拍電影,近期的作品包括:麥可道格拉斯主演的【特務辦囍事】、瑞絲薇斯朋主演的【美麗蹺家人】、以及【麻辣女王】等片。多年來,柏根在攝影和新聞業界都有非凡的成就,替好幾本知名的雜誌寫過文章,許多採訪報導也登上雜誌的封面。另外,甘蒂絲也有演出百老匯舞台劇,除了【風雲女郎】以外還有多部影集作品。1984年4月,她出版了花5年的時間才寫完的自傳,連續好幾週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甘蒂絲目前和丈夫、女兒居住在紐約。

克里斯諾斯(飾演「大人物」)



克里斯諾斯畢業於耶魯戲劇學院,在電影、電視和舞台劇三方面都多所建樹,最近演出的電影是【尋找阿娜答】和湯姆漢克主演的【浩劫重生
】,以及【法網遊龍】等影集。諾斯平常是紐約和洛杉磯兩頭跑。



關於幕後工作人員:
麥克派屈克金(導演/編劇/製作人)

麥克派屈克金是備受讚譽的編劇、導演和執行製作,他替HBO拍攝的影集【慾望城市】,讓他受到多項大獎的肯定,包括3座金球獎和2座艾美獎。他最初是在電視台擔任編劇和製作人的工作,代表作品是【威爾和葛蕾絲】與【風雲女郎】,後者還讓他第一次獲得艾美獎的提名。他在來到好萊塢之前,在紐約市當了很多年的劇作家。



派翠西亞菲爾德(服裝設計)

派翠西亞菲爾德是當今時尚界的名師,不只是擔任影集【慾望城市】的服裝設計而獲獎,也自創了服裝品牌和精品服飾店,領導時尚流行的風潮,把這部影集變成了一個特殊的文化現象。在這部影集走紅之後,她又擔任了【穿著Prada的惡魔】的服裝設計,獲得了2006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擔任服裝設計工作將近20年,參與過【終極警網】、【英雄本色】和【城市大贏家】等多部熱門影集,以及她第一次與莎拉潔西卡帕克合作的【桃色第三情】和【魔鬼先鋒】等電影。派翠西亞曾經兩度獲頒艾美獎,以及時尚服裝界的多項大獎。她是道道地地的紐約客,40多年前創立了精品服飾店,之後一直是紐約時尚潮流的先鋒。



甘蒂斯布希奈爾(原著小說作者)

當前全美最炙手可熱的超級美女作家。她的處女作《慾望城市》,生動地描繪了曼哈頓上流社會菁英分子間的情感和性愛糾葛,改編成同名電視影集,更風靡了全世界,也使她從報刊專欄主筆一躍成為國際級的暢銷作家。隨後出版的《四個金髮美女》,也以辛辣刺激的筆調同樣叫好叫座。而《超奢華愛情》則不僅榮登紐約時報、出版家週刊、今日美國報、洛杉磯時報、舊金山紀事報、書選Book Sense等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全美熱賣突破25萬冊,更被評論家譽為是「布希奈爾的經典傑作」!布希奈爾對於已婚和單身男女的互動一向觀察入微,而且見解獨到。她的筆調充滿機智、諷刺,情節和人物極具衝擊性。她說自己專寫眾人難以啟齒又有切身感受的議題,也難怪紐約時報讚譽她是社會百態的「哲學皇后」!布希奈爾目前居住在紐約曼哈頓,是《紐約觀察》的專欄作家,並為《Vogue》雜誌撰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