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第一與第二集,已經讓大家見識到好萊塢挾其優秀的視效製作在幕後精彩的操刀,不誇張...單單本集後面兩隻大船──幽靈船與鬼盜船,及眾家人馬在暴風雨中一面互攻,一面要與海神女妖的滔天大浪相抗衡的40分鐘裡,即已讓你值回票價(聽說他們又多花了60天的後製)!也令其餘視效電影又多了一個難忘其項背的門檻...!

看此部電影的感受竟與昨天的【史瑞克三世】有著無比相同,他們都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創造令人剮目相看的影史新紀錄...!而且觀眾的反應又比一般的娛樂電影,有些許的不同,共鳴感非常強烈,可見他們所扮演的角色已深化至大家的潛意識並取得了一個位置...!

所以,重點在於如何達成任務及每個人心懷鬼胎、爾虞我詐、機關算盡...,最後是皆大歡喜還是死得其所?大家應該蠻關心的吧!呵呵!這部份就待觀眾進戲院觀賞自得分曉!小的我在此就略過不表...!

而周哥潤發在片中一開始現身以流利英文邊演邊說,讓人印象深刻,他真的在語文上進步很多,並且也更具國際巨星的架勢,是否能拿出更讓人為之期待的演藝成績,或是突破華人固定先天條件的局限,倒是頗值得觀察?他在劇中以新加坡海盜王一角與主角群們的對手戲,亦相當關鍵而重要,他能在這樣的賣座巨片中佔了個位置,也算是演藝生涯的另一開端!希望那天有機會也可以欣賞到由他掛帥演出,如【姨媽的後現代生活】這般優質的西洋喜劇,那就更值得一看囉!呵呵!

總之,神鬼奇航在本集最後一部曲當中,對於之前懸而未決的事件,及神秘的聚魂棺,以及幾代之間的感情糾葛...眾人錯綜複雜的關係,總算也有了完整的交代,而男女主角在打鬥中的婚禮堪稱一絕...!

而且而且,大家一定要把字幕看到完喔!因為最後的最後,還有結局的結局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