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文出處:http://tw.movies.yahoo.com/weeklyguide/d/a/070523/3/6w3.html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精采大結局今天起搶先全球在台公開,片長接近三小時,九位傳奇海盜聯手雄霸五湖四海,不僅擁有波瀾壯闊的海戰,也有傑克船長適時增添的詼諧笑料,華人巨星周潤發演出的關鍵配角,還有威爾與伊莉莎白好事多磨的愛情故事,齊集所有暑期大片熱鬧的元素,絕對可以滿足你享受娛樂特效鉅片的期待,提醒您ㄧ定要看到字幕捲完最後一分鐘,不然你可是會漏掉最後精彩大結局!

【蜘蛛人3】截至上週末為止台北市累積票房已經飆破一億一千五百萬,【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的上映是否意味著【蜘蛛人3】的蜜月期終止?【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的最終總票房是否有機會超越【蜘蛛人3】?一直以來都是網友們爭鋒相對關注的焦點。上週視效公會才公佈的全美影史50大最具影響力的特效電影中,【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榮登影史第23名殊榮,【神鬼奇航3: 世界的盡頭】挾帶更精進的視覺特效技術豋場,是否已經拔得頭籌佔據上風了呢?【神鬼奇航3】與【蜘蛛人3】今年暑假鹿死誰手的爭霸戰,是大家暑期間看好戲外一個更在意的話題。

哪些片子這麼大膽敢和【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同檔對打呢?答案是一連串限制級的電影,打著情色、凶殺、殘虐、驚悚牌,是吸引一票死忠影迷買票的不二法門。

來自澳洲的公路殺人魔電影【鬼哭狼嚎】,改編自震撼全球的真實駭人聽聞故事,有著與美式驚悚片截然不同的“血”實紀錄風格,前半部恍如國家公園遊記,好比天堂般逍遙自在,後半部要你經歷比地獄還難熬的殘虐過程,繼【恐怖旅舍】後讓你永生難忘的旅遊恐怖片。由於本片導演一鳴驚人的表現,目前也已被好萊塢延攬拍攝最新一部鱷魚題材驚悚片【邪鱷禁區】,預定今年秋天上映。

榮獲盧卡諾影展金豹獎的【情慾按摩院】是ㄧ部能夠滿足偷窺慾望的佳作,帶你親眼目賭特種行業運作的真實面貌,權力的支配、慾望的流瀉藉由按摩師父公私生活領域的對照,更被放大突顯出來歷歷在目。

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回老家西班牙精心雕琢的青春電影【夏季雨】,以一名多愁善感的年輕作家為主角,細膩敏銳的觀察出和死黨間成長道路上所遭遇的種種課題,愛情、友誼、家庭以及雄心壯志,觸角相當廣泛。本片運鏡唯美浪漫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提名的【陷索】,是【藍色羅莉塔】導演一鳴驚人後的第二部作品,描述一宗謀殺案件牽扯出的五段女人私密故事,她們的關聯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但都因為這件刑案間接引導了作出改變ㄧ生命運的決定。擁有類似【黑色追緝令】或【火線交錯】的經典敘事手法,喜愛這種排列組合謎題式電影的觀眾又多了一次絕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