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文出處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5/19/hbob.html


(法新社洛杉磯十五日電) 
未演先轟動的「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本週末首映以七千七百四十萬美元的亮麗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若從十一日部份北美戲院搶先首映場算起,短短五天這部新片累計北美地區票房收入已達一億四千萬美元。

「哈利波特」奇幻小說系列故事改編的「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本週末首映果然在北美票房造成轟動,從週五到今天週日共計三天的時間裏,獲得七千七百四十萬美元票房收入,風光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如果從十一日部份北美地區戲院所推出的搶先首映場算起,從十一日到今天的短短五天之內,「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北美票房總收入已有一億四千萬美元,可見「哈利波特」魅力果然驚人。

但如果與前四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首映週末票房相較,七千七百四十萬美元的水準還是略遜一籌。根據統計,前四集「哈利波特」電影的北美首映週末票房表現是在八千八百萬美元到一億零兩百七十萬美元之間。

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上週末首映贏得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則以三千六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滑落到北美票房亞軍。

喜劇動畫片「料理鼠王」本週末則以一千八百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三名。

根據Exhibitor Relations Co. Inc.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第二名:「變形金剛」。

第三名:「料理鼠王」。

第四名:「終極警探4.0」。

第五名:「結婚糾察隊」。

第六名:「1408」。

第七名:「王牌天神續集」。

第八名:「好孕臨門」。

第九名:「健保真要命」。

第十名:「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