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6/8/29dh0.html(版權屬原著作權人所有)

「蠟筆小新」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歡的漫畫之一,但作者臼井儀人過世之後,許多漫畫迷都擔心,以後是不是看不到調皮耍寶的小新。不過,現在小新迷可以安心了,因為出版社今天在台中舉行「蠟筆小新」的新書首賣會,而且工作室往後也會繼續推出新作品,第50集不會成絕響。

蠟筆小新和爸爸、媽媽,在台上一起大跳招牌大象舞,假面超人也來湊熱鬧,台下小朋友看得好開心,也揮舞著小手,跟著一起跳。

今年剛好是蠟筆小新連載20週年紀念,出版社舉行第50集首賣會,台灣、日本,同步發行,引起粉絲搶購。自從作者臼井儀人過世之後,讓很多漫畫迷都擔心,漫畫會不會繼續連載,由誰執筆,「蠟筆小新」這本超長壽漫畫,不只是大朋友的回憶,也是現在小孩子喜愛的漫畫之一。

小朋友:「超級喜歡,要收藏起來。」記者:「之前會不會擔心看不到?」家長:「會耶,還有去買DVD回家看,買它之前的回家收錄。」

現場除了首賣會,還有臼井儀人的珍藏的電影海報、不曾公開的手稿,供漫畫迷懷念。蠟筆小新一直都是5歲,沒有長大過,卻已經看著許多漫畫迷長大,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

即使作者過世,他的工作室仍會繼續推出新作品,陪伴更多小新迷度過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