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今年台北電影節有沒有看得很過癮啊!當時橫掃票房跟影迷的超同志電影【兄弟情人】,就要上映囉!

你看過這部片?想看這部片嗎?

現在發行商佳映電影公司,要提供另一部打破階級的同志激愛電影【性福農莊】DVD給愛看電影的你收藏觀賞…!

只要你把曾經觀賞過或將到戲院欣賞【兄弟情人】的心得影評寄給站長彌勒熊(投稿請寄至活動信箱:dodobear@orzmovies.com,並附上你完整個資(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以備將來查核之用,並請注意本活動你必須自行負擔郵寄獎品DVD之費用。 )即可,站長在收到作品後,會將你的大作刊登在本網站上供大家鑑賞,最後並請專業影評人為你打分數,前五名之影友,將獲得精美可愛的【性福農莊】原版DVD一份。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還等什麼?看電影寫心得送你DVD囉!^^

【兄弟情人】電影相關資料:http://orzmovies.com/?p=6130
【性福農莊】電影相關資料:http://orzmovies.com/?p=6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