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想像平常酷酷、屌兒啷噹的張孝全拍起大頭貼會是什麼模樣嗎?今天下午,國片【沉睡的青春】於西門町蓋酷中華店廣場前,進行第一場正式的見面會活動。

男主角張孝全與女主角郭碧婷都到場與粉絲同樂,活動中除了可以給男女主角簽名外,有20名幸運的朋友答對電影的相關問題,獲得和演員一起親密拍大頭貼的機會,張孝全也難得卸下心防,和粉絲們一起在鏡頭前親密的擠出可愛搞怪的表情,惹的現場其他女性粉絲們醋意濃濃的喊著我也要。



其實張孝全的多變在【沉睡的青春】劇中最能被突顯,因為本片由張孝全飾演一個為了死去好友而人格分裂的男孩,他一人分釋兩角,時而豪爽外放、時而羞澀內斂,和女主角郭碧婷有許多曖昧及暗戀的戲碼。

劇中的張孝全為過世好友完成愛情的告白,那戴著眼鏡害羞深情的模樣,打破了他以往在一般觀眾心中酷酷壞壞的刻板印象,想必【沉睡的青春】上映後將會擄獲更多小女生的心。

目前【沉睡的青春】預售套票贈送戀愛魔鏡的化妝小禮及限量酷卡組,對女性粉絲來說相當有吸引力,銷售成長的速度相當驚人,而搭配同名小說出版,更吸引了許多文藝少女的注意力。

【沉睡的青春】有希望在【刺青】之後,以青春偶像的方式再度創下國片票房的佳績,請影迷們拭目以待。更多訊息大家到
官方部落格一探究竟吧!http://www.wretch.cc/blog/keeping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