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藝圈闖盪多年的『青蛙王子』高凌風,將帶著他30年的演藝人生閱歷,於7月27日上午來到台灣台中女子監獄,與受刑人分享他首部主演的青春立志歌舞電影【實習大明星】,以及他波瀾迭起、永不放棄的人生經驗,希望透過電影中的勵志歌舞、以及他積極樂觀、永不放棄的精神,帶給受刑人重新出發的勇氣與鼓勵。

民國73年,當年在台灣演藝圈紅透半邊天的知名歌手高凌風,因持槍案入獄,相隔26年,在歷經無數人生起落、看盡世間冷暖之後,『青蛙王子』高凌風將帶著他首部主演的青春勵志歌舞電影【實習大明星】再度『入監』,希望藉由本片積極向上的歌舞內容,一同來勉勵所有在人生路上遭逢挫折的朋友,永遠不要放棄重新出發的勇氣。

即將於8月27日上映的【實習大明星】,由高凌風提綱主演一名過氣導演,『看著戲中年輕演員的演出,我彷彿就看到三十年前的自己。』高凌風感慨的說,【實習大明星】故事劇情講述的是一群年輕人永不放棄、勇敢追夢的故事,在高凌風飾演的火鳥強尼訓練下,朝向各自的明星之路前進。而本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在個性與背景上也與他有諸多相似與巧合,讓高凌風在演出時真情流露,在經歷過當年槍擊、入獄事件及30年演藝生涯的大起大落後,高凌風珍惜每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事隔多年後的再次『入監』,他希望將以自己的真實經驗,幫助所有在人生路上遭逢挫折的朋友,獲得重新出發的勇氣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