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5位得獎者 :(並會以mail另行通知給票事宜)

1. Vivienne。  2. iveta。  3. Mon。  4. 唐小米。  5. Meepok。

預告欣賞 :


嗨!大家好!贈票活動又來囉!
泰國  史蒂芬金  新腥導演:卡普爾同格瑞  執導!泰國  梁朝偉【大狗民】馬哈薩莫彭亞克  主演。
8月24日(五)上映【吊死詭】首映會贈票活動來囉!

時間:
8月21日(二)19:00(請提前一小時劃位)

地點: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影城
獎品:【吊死詭】電影首映會首映卷(一人兩張,共10張)。

※請回答以下問題,並直接於本篇文章之留言區留言即可(兩題都要回答喔!):


1請回答一個最詭異被“吊死”的死法
ex1:坐雲霄飛車,飄逸的頭髮散亂卡住因而被頭髮吊死。
ex2:下計程車的時候領帶被車門夾住車子隨即行駛,因此被領帶吊死。

2
看完【吊死詭】預告之後,你有何感想或想法?

※注意事項※
1.請務必於留言時,在回答的文字最後,留下你的E-MAIL(無E-MAIL者取消資格,如果你文章忘記留,請再貼一次文),以方便通知你得獎。

2.此次贈票,將使用郵寄。因此,請參加活動者注意,你必須負擔約10元(寄回郵信封與回郵信封上郵票的錢)的郵資費用,謝謝你的合作!

祝觀影愉快!! 



【吊死詭  
LETTERS OF DEATH

類  型:恐怖驚悚懸疑

片  長:90min
導  演:泰國史蒂芬金˙新腥導演 卡普爾同格瑞
演  員:泰國梁朝偉 【大狗民】 馬哈薩莫彭亞克、東方明日之星 妮克蒂利保倫
發行公司:大來影業 http://www.bestmovie.com.tw
上映日期:2007.08.24()上映 

29
種駭人死法 你逃得過嗎?

一場原本歡樂的國小同學會,因為六年二班的同學紛紛收到一封詭異信件而拉開恐怖序幕。
班上同學被迫要解開字謎,並將信件轉給班上其它二十九人,不然詛咒會讓你死於非命,吊死鬼遊戲也不會停止。

男主角塞瑞想起國小時一個被受欺負的怪胎,懷疑整個事件和他有關,當他尋著線索要解開字謎的同時,當年的同班同學以瘋狂的速度猝死,有的人宣稱看到幻影跳樓,有的人被刀鋸砍頭,有的人則眼睛被戳瞎後失血身亡…。他必須終止這一個慘不人道的遊戲,拯救別人,也為了拯救他自已…。

泰國史蒂芬金 ~ 恐怖靈異大師 ~ 卡普爾同格瑞
導演卡普爾同格瑞是一位在靈異界擁有14年經驗的專家,他遭遇解決過無數次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在泰國,大家一想到超自然恐怖事件時就一定會想到他,同時他也被稱為泰國的史蒂芬金。在國外也因為他曾接受過國家地理頻道以及日本NHK頻道的訪問而廣為人知,在節目裡介紹一些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同

時他也曾經為泰國年度賣座電影【鬼影】,提供一些靈異照片及資料,而【鬼影】也成為大家一致公認為年度最恐怖的電影,在讓人觀看後留下深刻揮不去的驚恐記憶。【吊死詭】雖然是卡普爾同格瑞所執導的第一部電影,但他以人性險惡、人世輪迴報應..等生活化的題材,融入流傳已久且讓人無法解釋的神秘死亡詛咒信,再加入他多年真實的靈異經驗,創新的元素,更能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