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聰明的女性同胞更要懂得享受生活同時還兼顧荷包。博偉電影即將推出的“上班女王不敗三部曲”影展中,就網羅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和好萊塢當紅甜心凱薩琳海格的三部新片,三片套票交換券只賣660元起〈備註1〉,隨票還附贈價值超過6600元的超值精選禮!


三部新片中,觀眾將可看到演技天后梅莉史翠普在【美味關係】中,挑戰扮演精通法國料理的美國廚神,珊卓布拉克則再度發揮喜劇功力,在【愛情限時簽】中飾演機車難搞的出版界女魔頭,而凱薩琳海格則在【男女生了沒】中挑戰昔日銀幕甜心梅格萊恩,詮釋出比【當哈利碰上莎莉】更爆笑的高潮場面!


“上班女王不敗三部曲”影展套票將在八月一日〈本週六〉在信義威秀、微風國賓、美麗華〈大直、天母〉、京華城喜滿客、秀泰〈今日、欣欣〉、豪華、絕色影城與博客來售票網開賣。為慶祝套票開賣,本週六下午一點半將於微風廣場〈備註2〉舉辦首賣會,前一百名購買套票觀眾將可以99元超低價買到原價660元的電影套票組(內含三張電影票券、首輪上片期間不限場次可於微風國賓影城使用)+女性專屬尊榮贈品(內含免費衛生棉體驗包、Cold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券、星巴克買一送一券、免費瑜珈體驗券等),現場還能免費享用Coldstone冰淇淋一份與星巴克冰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