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得主楊祐寧首度跨越時空演技大挑戰!
2004年曾經以【十七歲的天空】一片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殊榮的楊祐寧目前雖然在軍中進行兵役義務仍有新作推出在即將上映的情義動作片【天堂口】中大家將可以看到全然不同的祐祐即使電影中匯集了眾多國際級偶像巨星祐祐亮眼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他首度參與三O年代背景時代劇的演出,在他努力的揣摩下,影迷們不但會更喜歡他所飾演的“小虎”一角,也會對於在電影中的成長和轉變感到驚奇!

80歲老師傅親自花費近2小時,細心梳理上海油亮西裝頭!
而在造型的部份,千萬級製作團隊特別為他從香港找來了一位80多歲,曾經在邵氏電影全盛時期的髮妝專業老師傅為他梳理真正的,屬於三O年代的上海時髦油亮西裝頭,對於從來都不曾接觸過民初景物的祐祐來說是個非常新鮮的體驗,細心的老師傅每次都會花上一個多小時幫他一遍遍的,上油再梳理,使他看起來非常的俊俏帥氣。



他愛死了這種造型!雖然每每下戲回家之後還要花幾個小時洗個3~4次才能把頭髮洗乾淨,仍然覺得樂此不疲!有趣的是,因為造型太復古了,祐祐還在某天上戲時,猛然從鏡子裡看到年輕時的楊爸爸,簡直和照片一模一樣,讓他大呼不可思議!

O年代流行樂日夜縈繞魔音穿腦、兄弟情深戲散延綿不盡!
為了能夠迅速進入【天堂口】電影中的時代背景和人物心境,楊祐寧在拍攝之前就特別為自己錄製了一張三O年代流行歌曲的精選輯,並在拍攝期間不斷的聆聽,好為自己塑造當時的氛圍。

另外一件事情讓楊祐寧非常開心的,就是在這次的演出中,可以和許多國際級的巨星一塊兒演出對手戲,對他來說也是第一次的新嘗試,同時可以更專心的觀察每位演員的演出方式並且細心琢磨,在這些偶像演技派演員的帶動下,他的演技也同時跟著成長。

大家可以在【天堂口】裡看到楊祐寧是如何從一個鄉下小毛頭蛻變成黑幫份子的內心掙扎,由於善良的本性處處牽絆著他,也迫使得他到最後也不得不接受命運的安排,埋下了令人遺憾的結局因子。也因為在這部電影裡的演出,張震、劉燁、吳彥祖也都自此成了他的好哥兒們,每當大家有空就會聚在一起談心聊天,也是【天堂口】的緣故,這些偶像就都多了好幾個情義相挺的好兄弟,算是一大收穫!



面對【天堂口】即將在台上映,祐祐因為國民義務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