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

預告欣賞 :




中文片名:
3:10終點戰
英文片名:3:10 to Yuma
北美上映日期:2007/09/07
台灣上映日期:2007/10/05
國別:美國
類型:西部
導演:詹姆士曼高 James Mangold (為你鍾情)
編劇:Stuart Beattie (玩火)
演員: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美好的一年)、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頂尖對決)、彼德芳達 Peter Fonda(惡靈戰警)、珍茜摩兒 Gretchen Mol(寫真女王)、班福斯特 Ben Fostr(X戰警:最後戰役)、洛根萊曼 Logan Lerman(蝴蝶效應)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龍祥(台)
英文官方網站:Lionsgate.com/310toYuma



劇情簡介:
重拍自1957年同名西部片。

丹(克里斯汀貝爾飾)是名神槍手,也是整個貪腐沈淪的西部邊城小鎮裡,唯一值得信賴的年輕人。為了獲取賞金以解決自家牧場面臨的經濟困境,平日行事低調的他,自願接受地方警長的徵召,負起押解重囚送往州立監獄的危險任務,對象是聲名狼藉的西部大盜首領班(羅素克洛飾)。



途中,年輕正直的丹不但要與老謀深算的班鬥智鬥力,還得防備盜匪黨羽前來劫囚。

站在法律兩頭的兩人,都用生命下了賭注,一路對峙:一個想儘快平安抵達目的地、一個想儘早脫身求生…。到底,丹能將班押上
310分開往「尤瑪鎮」的火車嗎?

 

預告片:高畫質超高頂級

國際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