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部以七隻小橘貓貫穿的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電影於今日(18日)舉辦首場媒體試片暨記者會,新銳導演林孝謙率領全體演員一起出席。片中的五位俊男美女組合-楊祐寧、郭碧婷、李志正、葉羿君、楊子姍繼去年開拍記者會後首度大合體,飾演郭碧婷親密室友亮亮角色的大陸新生代優質新星楊子姍也趕在昨天抵達台灣,全身散發著日系「蒼井優」氣質的她,首次大螢幕表現就讓現場媒體朋友們留下深刻印象。而以電影中文主題曲<美好的旅行>演唱者身分擔任記者會特別嘉賓的林依晨,還在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宣傳中抽空前來為【街角的小王子】站台,除了送上大禮祝賀【街角的小王子】票房大賣外,也不忘獻上長達3分鐘的電影中文主題曲MV,而楊祐寧、郭碧婷兩人還還原拍攝當時被刪掉的親密擁抱戲,為電影造勢搏版面!

由楊祐寧、郭碧婷領銜主演的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片中獨特的日系唯美攝影風格呈現出一段由「小王子」穿針引線交錯五位青澀大學生關於愛情、親情、友情的故事,浪漫情懷卻又帶著無法說出口的悲傷,卻在「小王子」的出現後,療癒了那一段橫跨十年的過去。擅長刻畫人文關懷的台灣新銳導演林孝謙,早在2005年就以《自由大道》榮獲金穗獎首獎等殊榮,【街角的小王子】為林孝謙首部劇情長片,首場的媒體試片讓導演上台前非常緊張,他表示:「真的很謝謝媒體朋友來捧場我首部的劇情長片,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被問到拍這部片的緣起與動機時,聲音帶點哽咽的導演說:「對我來說這部電影是要送給我生命中兩個很重要卻已逝世的朋友,一個是陪伴我多年的小貓「小虎」;一個則是我電影創作上很好的夥伴「文惠」。電影中其實有許多的配樂是文惠生前創作的歌曲,我希望能藉由這部電影感謝我生命中這兩位一直陪伴我的「小王子」」

為了首場試片暨記者會,片中五位帥哥美女繼去年開拍記者會後首度大合體,一出場鎂光燈閃不停,尤其昨天才抵達台灣、全身散發著日系「蒼井優」氣質的大陸新生代優質新星楊子姍,更成為媒體焦點。首次跨國演出的楊子姍,為了這部電影她苦練地道的台灣話,片中一句「屁咧~」超台,差點蒙騙了在場的媒體朋友。這次為了宣傳電影而又回到台灣,子姍表示:「很開心又可以回到台灣,希望片中我的南京腔調沒出包,其實為了學習台灣人說話的方式,導演還身兼我的語言老師,一句句矯正我的南京腔調。」而首次挑戰大銀幕,飾演主唱阿介的李志正看完電影的感覺,他說:「好像那時候的感覺又回來,對子姍又有種心動的感覺。第一次飾演主唱的角色,希望大家來能夠認受我荒腔走板的歌聲啊!」與郭碧婷有多場對戲的葉羿君,在片中飾演唯一比較反派的樂團經理小A的角色,其實私底下羿君心目中的女神就是碧婷,當初導演要羿君飾演碧婷的情敵,讓羿君幾次向導演表示不想演小A的角色。葉羿君說:「當初真的很抗拒演小A的角色,我比較想演碧婷室友亮亮的角色,因為這樣才能光明正大的吃碧婷豆腐啊!」兩位男女主角楊祐寧與郭碧婷也盛裝出席記者會,原先劇情上的雨中擁抱戲因導演想保留單純的純愛而忍痛刪戲,今天也在主持人極力的鼓吹下,由導演林孝謙現場直接Action,還原當時拍攝情況,楊祐寧、郭碧婷兩人終於在戲外互擁,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楊祐寧說:「今天終於能如願以償完成阿軍的心願啦!」

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的林依晨也在唱片宣傳期間抽空前來為【街角的小王子】站台,身兼電影中文主題曲<美好的旅行>演唱者及郭碧婷私下好友的她,充滿溫暖又知性的聲音配上電影浪漫唯美的畫面,讓電影中文主題曲MV散發著猶如夏日微風的涼爽。林依晨說:「很開心能成為【街角的小王子】的一份子,為【街角的小王子】發聲。溫暖知性加上浪漫唯美的MV,希望大家都能重回青春的懷抱!」先是送上一大束花給孝謙,祝福他首部執導的劇情片圓滿成功,也獻給現場的媒體朋友們首次曝光的電影中文主題曲MV,貼心到家,也期許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能夠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

【街角的小王子】於週日(22日)於敦南誠品舉辦電影簽票活動,電影預售雙人套票於誠品各大指定通路販售,影迷憑票到北中南簽票會即可兌換限量300套的「怦然心動包」,還可跟導演、演員見面,【街角的小王子】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難得機會!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nCaseOfLove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查詢。

【街角的小王子】是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國內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集合眾多新生代優質偶像演員,包括金馬獎最佳新演员楊祐寧(【十七歲的天空】、【一頁台北】、【天堂口】);森林系女孩郭碧婷(【沉睡的青春】);廣告氣質美女葉羿君(【國士無雙】、【不能飛的鳥】);李至正(【熱血青春】);楊子姍(【近在咫尺】)及「彎道情人」螢幕情侶林辰唏(【第36個故事】)、王大陸(【閃亮的日子】)客串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