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魔嬰Grace】
類別:驚悚/恐怖/懸疑/美國。
導演:保羅索雷特 Paul Solet。
卡司:
喬登蕾德 Jordan Ladd(恐怖旅舍第二站、不死殺陣、血肉森林)。
史蒂芬帕克 Stephen Park(末日危城、撕裂人、粉紅豹)。
蓋柏莉兒羅絲 Gabrielle Rose(辣得要命、末日危城、赤裸真相)。
賽吉豪德 Serge Houde(超自然檔案、贖命24小時、全面追緝令)。
上映日期:2010年8月20日~2010年9月3日。
上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播放場次時間:
08/26 (四) 13:40
08/26 (四) 22:10
08/27 (五) 19:10
08/28 (六) 15:30
08/29 (日) 13:40
08/30 (一) 19:10
08/31 (二) 22:50
09/01 (三) 10:00



2009年法國奇幻影展。
2009年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
2009年多倫多暗夜恐怖季。




劇情簡介:
被全美權威影評與重度恐怖影迷推崇為創新類型傑作,令人全程坐立不安的揪心體驗,尖叫口碑橫掃全球恐怖影展,新世紀版本【失嬰記】詭異登場。



懷胎八月的麥德琳(喬登蕾德 飾)一直以來都很細心呵護肚子內這得來不易的孩子,滿心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她也早早為孩子取名為葛瑞絲。而一場車禍意外的發生,讓葛瑞絲不幸胎死腹中,傷心欲絕的麥德琳不願將胎兒屍體取出,堅持要等到足月時讓胎兒自然產出。

隨著預產期到來,麥德琳竟奇蹟似地生下復活的葛瑞絲!死而復生的葛瑞絲看起來非常健康與一般嬰兒無異,但麥德琳很快地發現葛瑞絲最渴望的不是母乳,而是人血…。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