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情侶房祖名、薛凱琪繼《早熟》之後再度於《分手說愛你》搭檔演出,巧合的是,《早熟》與《分手說愛你》同樣在香港開出千萬港幣的票房佳績,兩人儼然成為票房保證銀幕組合。

房祖名說:「拍這部片時很隨興,尤其是吵架,對白都不跟劇本,很自然,有時演員還要拿起攝影機自拍。」

導演黃真真表示,她想要拍的是一個普通人的故事,表演必須很真實,演員要很有默契,無論對話、吵架、親熱,都要很自然,她認為房祖名跟薛凱琪的即興能力強,又是好朋友,是本片的不二人選,導演還爆料說,他們兩人很愛搞笑,無論鏡頭前後都不停交談說笑,就算已經喊卡,仍會繼續鬥嘴糾纏,停不下來。

劇中兩人還經常拿著DV自拍,一幕幕在床上擁吻的畫面讓人臉紅心跳,兩人四腳交纏擦出愛的火花,也擦出亮眼的票房。薛凱琪承認兩人在戲中愛得很真,她說:「拍攝時我們都投入,因為電影的生活感很強,不過因為太熟了難免尷尬,記得有一場親熱戲被導演說我們只有嘴巴在親嘴,身體沒有配合,還說如果不放開一點整場戲都不拍了,於是我們就狠狠地豁出去!」

《分手說愛你》真實描寫「相愛容易相處難」的情境,刻劃入微的故事與特殊的拍攝手法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分手說愛你》片名很不吉利,「跟情人一起去看不太好吧!」但也有人毫不迷信力挺:「如果看分手電影會觸霉頭,那選黃道吉日結婚的人就不會離婚了......」

現在上博客來售票網買一張預售票送限量單曲,買雙人套票就送單曲CD一張與情人對襪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