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腥羶色挑戰電剪尺度,預告片被列為限制級,正片一刀未剪限制級過關,這部片是今年萬聖節檔期唯一應景的恐怖片,最符合鬼怪出沒的萬聖節氣氛。

【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整部片除了砍、剁、鉅、斬的血腥殺人場面外,不乏養眼的性愛場面,前後一共有三位辣妹露點,其中包括曾在【月光光心慌慌】第四、五集中出現的丹尼爾哈利斯,當然露完點的下場也都很悽慘。

導演羅伯桑比為了造福觀眾,還安排自己的辣妹老婆雪莉桑比(Sheri Moon Zombie)客串一個原版【月光光心慌慌】中沒有的角色,雪莉桑比飾演的是殺人魔麥可的母親,她在電影中為了養酒鬼男人和三個小孩,當脫衣舞孃,身材惹火的雪莉穿上比基尼亮片Bra上陣跳鋼管,相當挑逗養眼。

提到狂殺經典恐怖片,跟【月光光心慌慌】同類型的還有【德州電鋸殺人狂】(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系列、【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系列、以及大師喬治羅密歐的【活人生吃】系列,而【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的導演羅伯桑比正是看這批影片長大的人。

羅伯桑比出身搖滾界,本來以White Zombie搖滾樂團叱吒流行樂壇,後來投身電影工作,拍的也都是像【猛鬼1000】一纇重口味的恐怖片。羅伯桑比手法大膽,擅長拍攝恐怖、血腥、怪異之題材,深得前輩【追殺比爾】導演昆丁塔倫提諾、【萬惡城市】導演勞勃羅利葛茲賞識。這次接下【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導演,在片中融入他的搖滾風格,讓觀眾體驗殺戮的超快感。

【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10月26日下週五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