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竄紅日本新生代女藝人佐佐木希,最近廣告約不斷,不管代言Fits口香糖裡面的可愛舞蹈和花王逸萱秀洗髮精的廣告代言人,廣告在日本已經傳遍大街小巷,而少女們也視佐佐木希為可愛教主的流行指標。

在天使之戀影片中佐佐木希扮演一位援交的女高中生,惹人憐愛的表情,裸背演出援交高中生的生活,並把日本青少年在援助交際,人際關係,校園霸凌,金錢觀念等問題輕輕點了出來,大概在電影中可以看見日本現在年輕人的一般生活情況。

在碰觸禁忌的議題中,影片卻充滿青春活潑朝氣,和谷原章介兩個人談起師生戀來,不管場景在學校上課、歷史性紀念公園、逛街、以及在電影院裡,清新的攝影技巧,都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效果。兩人對話也用一種含蓄的手法將男女主角內心濃厚的感情表達出來。除了愛情之外,電影配樂也是非常符合年輕人喜愛的樂團,愛的魔幻等年輕人喜愛的音樂搭配和影片風格搭配得宜,是一部年輕感人的小品,適合戀人共同觀賞的純愛電影-天使之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