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高雄電影節即將於10/26開幕,舉凡日本目前由柴崎幸犧牲搞笑主演的當紅KUSO大片【舞妓哈哈哈!!!】、野田妹上野樹里和蒼井優聯手演出的無俚頭間諜喜劇【烏龜游泳意外迅速】、小田切讓主演的【危險之旅】等都是首次在台上映,影迷們千萬不可錯過!

甫於六月中在日本上映的熱血搞笑鉅片【舞妓哈哈哈!!!】,上映20天後觀眾即突破100萬人,由阿部貞夫、堤真一、柴崎幸領銜主演,日本最具話題性的名編劇家宮藤官九郎的最新力作,率領10多位日本知名明星演員共同犧牲大搞笑!柴崎幸更是完全不計形象,塗白臉扮演舞妓大划野球拳!

台灣觀眾對於阿部貞夫或許還不熟悉,他是日本橫跨劇場、電影界的超級實力派演員,在【舞妓哈哈哈!!!】中瘋狂誇張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宮藤官九郎更是對他讚不絕口,兩人還共同組成了樂團「GROUP魂」,由阿部貞夫擔任主唱,宮藤官九郎擔任吉他手,【舞妓哈哈哈!!!】的主題曲,即是由「GROUP魂」加上柴崎幸共同合唱。 

由「野田妹」上野樹里與蒼井優, 聯手演出的無俚頭間諜喜劇【烏龜游泳意外迅速】,蒼井優更在本片中大膽突破以往【花與愛麗絲】、【扶桑花女孩 】中清新脫俗的氣質形象,率性搞笑的演出令人跌破眼鏡;【危險之旅】由目前備受日本影壇注目新生代演員小田切讓(蟲師、東京鐵塔)主演,由在日本被譽為「鬼才」,並屢受國際影展注目的導演圓子溫導演,全片於紐約拍攝,由於影片拍攝時間較早,但小田切讓在其中亮眼的演技,已可看出在未來幾年竄紅的潛力。

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
www.kf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