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視電影公司X in89豪華數位影院為了向影史最成功的恐怖電影致敬,也為了讓所有「拼圖殺人狂」的影迷們能夠重新回味,推出絕無僅有的【奪魂九九】馬拉松影展一連播放所有前作,要邀請所有的影迷們一同回味【奪魂鋸】經典恐怖死亡遊戲。活動將於10/21(四)-10/22(五)連續兩天播放,10月21日活動當天為了提前慶祝萬聖節,花莉特效化妝團隊更將在現場進行奪魂鋸特殊彩妝免費作畫的活動,更有工作人員將扮成劇中經典人物造型,現場3D真人呈現營造更佳詭譎的氣氛。不管是想要回味系列作品的影痴、想要補齊進度的觀眾甚至是想要挑戰自己膽量極限的朋友們,都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奪魂九九】馬拉松影展。

想一次挑戰奪魂九九馬拉松之夜嘛?in89每每推出的燦爛時光、X-MEN、變形金剛影迷夜都座無虛席,影片播畢都歡聲如雷;現正邀請奪魂鋸影迷一同參與史上盛大電影嚮宴,這次的組合套餐更符合影迷的需求,『奪魂鋸九九馬拉松套票』內的五張電影票可通用,影迷可選擇2-6集一次完整看或者第2-6集分開看,或者是號召朋友一起看2-6集其中一集,『奪魂鋸九九馬拉松套票』:《奪魂鋸3D電影交換券》+《奪魂鋸2-6集五張電影票》只要990元,再免費贈送二份現炸熱食套餐,購買套票者還有機會獲得電影公司特別製作的【奪魂3D】立體電影海報絕對物超所值、全台首創!活動詳情及詳細辦理方法請逕洽in89豪華數位影院一樓服務台,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八十九號,或電洽02-2331-5077,或上官網查詢www.in8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