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球,不是這樣打滴!鐵男躲避球不夠看,人妖打排球靠邊閃。史上最白爛運動喜劇爆笑登場!
【命運好好玩】克里斯多夫華肯、【終極警探4.0】Maggie Q、【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丹富樂、【博物館驚魂夜】特效團隊重金打造!今年早春 以小”勃”大!2.22誓不兩”粒”!




片名:
乒乓特派員Balls of Fury】。
類型:喜劇/動作/運動。
導演:勞勃
‧班‧葛蘭特Robert Ben Garant。
編劇:
【博物館驚魂夜】、【金龜車賀比】勞勃‧班‧葛蘭特Robert Ben Garant、【博物館驚魂夜】、【金龜車賀比】、湯瑪斯‧藍諾Thomas Lennon。
演員:【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丹‧富樂 Dan Fogler。【髮膠明星夢】、【命運好好玩】克里斯多夫‧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終極警探4.0】、【不可能的任務3】Maggie Q。【星際寶貝】【李小龍傳】傑森‧史考特‧李 Jason Scott Lee。
製作團隊:【博物館驚魂夜】、【限制級保母】特效團隊重金打造。【沉默之丘】【殲滅13區】Mr. X特效工作室。
檔期:2008年 2月22日。
官方網站:http://www.ballsoffury.com/
發行:群體娛樂有限公司。



【乒乓大戰】
這是一個平常人無法進入的秘密地下社會,這裡唯一的信仰就是─乒乓球。沒有規則、沒有道德,只有高額的賭注與乒乓賭徒的尊嚴。前職業好手藍弟戴透納,奉FBI之命,必須潛進這個認球不認人的黑暗世界,找出隱藏在幕後的恐怖魔頭,一舉殲滅這個無法無天的乒乓球王國。而藍弟還有個連FBI都不知道的大秘密,那個沒有人見過的恐怖魔頭,就是他找尋多年的殺父仇人。藍弟決心不成功便成仁,要跟這個乒乓魔頭大戰個你死我活!

本故事脫胎自功夫巨星李小龍1971年的成名作「唐山大兄」,在原本充滿戲劇張力的悲劇情節上,增添了許多誇張搞笑的無厘頭喜劇元素,更利用極具現代感的特效,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動作節奏。幕後製作團隊曾經成功創造賣座強片「博物館驚魂夜」、「限制級保母」,同時重金延請科幻驚悚電影「沉默之丘」特效公司擔綱全片視覺效果設計。



好萊塢首席武打巨星傑森‧史考特‧李、重量級演技派男星克里斯多夫‧華肯、在「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一片中備受矚目的喜劇新天王丹‧富樂也在片中同場較勁,演出多部好萊塢票房大片如「終極警探4.0」的香港名模Maggie Q則有多場精彩動作突破演出,保證讓影迷耳目一新,再創「鐵男躲避球」後的唯一運動喜劇電影新高峰!

【演員介紹】:
富樂 Dan Fogler(飾脫線乒乓高手藍弟):



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喜劇新天王,曾在2005年獲得東尼獎音樂劇類最佳男配角獎肯定。近年從百老匯轉往好萊塢發展,爆笑新作「倒數第二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於2007年9月於北美上映口碑極好,聯映兩個月北美票房累積三千五百萬美元;十月底於台灣上映也成為票房大黑馬,北市票房勇破兩千七百萬元,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片中他與當紅性感女星潔西卡艾巴有極為逗趣的對手戲。聲音表情多變討喜的他,也為動畫電影「功夫貓熊」、「Horton Hears a Who」擔任幕後配音。在2008年的驚悚懸疑電影「Number 13」當中,他扮演已故大導演希區考克,與英國演技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影帝班金斯利等人合作,展現出喜劇之外的另一面貌。

Maggie Q(飾神秘女子瑪姬):



1979年5月22日出生於夏威夷。父親是波蘭─愛爾蘭混血兒,母親是越南人,Maggie Q身上複雜的血統遺傳,造就了她出色的外型。原本一心想成為獸醫,卻陰錯陽差在日本開始了她的模特兒之路,此後一路輾轉到了台灣及香港,更由香港一躍而上大銀幕,成為國際知名的電影明星。知名作品包括「尖峰時刻2」、「不可能的任務3」、「終極警探4.0」等。2006年,Maggie Q參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3】,飾演他四人小組的成員。這部動作片拍攝地點橫跨歐洲、亞洲與美國,上映時更造成全球轟動。2007年 Maggie Q與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主演的【終極警探4.0】,在片中她與布魯斯威利單挑的精采演出,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她在喜劇片【乒乓特派員】中大展搞笑身手,大大顛覆既有的形象,影迷們反而更喜歡她,Maggie Q也因此在好萊塢更加的發光發熱。

克里斯多夫華肯Christopher Walken(飾魔頭方老大):



1943年3月31日出生於紐約。曾於1978年因電影「越戰獵鹿人」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殊榮,是好萊塢電影中不可或缺的資深硬底子演員,也在百老匯劇場界有一定份量。早年擅長演出精神狀況極不穩定的特殊角色,演技沉穩中帶有歇斯底里的危險因子,近年則大量演出喜趣風格影片,近年則大量演出喜趣風格影片,作品包括「超完美嬌妻」(2004)、「婚禮終結者」(2005)、「命運好好玩」(2006)、「髮膠明星夢」」(2007)等,尤其以近作【髮膠明星夢】中女主角崔西的幽默父親,也是約翰屈伏塔的溫柔丈夫,令觀眾印象深刻,他在片中與約翰屈伏塔所飾演的夫妻檔,溫馨又逗趣的「甜蜜」演出,更令台灣影迷津津樂道不已。

傑森史考特李Jason Scott Lee(飾傳奇乒乓大俠):



1966年11月19日出生於洛杉磯。中學時期開始展現對於戲劇與武術的熱愛,1993年領銜演出「李小龍傳」,一身好功夫讓他初嚐走紅滋味。1994年的「森林王子」,俐落的身手加上具有東方特徵的長相,確立了他的動作巨星地位。



【關於乒乓球】:
今日風行全球的乒乓球運動,大約從十九世紀後期開始出現在英國。有些大學生利用餐桌當成球桌,用軟木或橡膠捏製成球,搭配簡單的木板拍,將球擋來擋去來回打。1890年賽璐璐球正式面市,由於球體撞擊桌面時會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因而被稱為乒乓球。

又因為乒乓球是從網球發展出來的新運動,故也被稱為「桌上網球(table tennis)」,簡稱為桌球。國際桌球總會於1926年成立,同年舉行首屆世界桌球錦標賽。1988年始,桌球被列入奧運會的正式比賽,只有男、女單打和男、女雙打4個項目。與其他球類相比,乒乓球體積小、重量輕,因此移動速度快、變化多端,頗受大眾喜愛。



一般握拍方式分為直拍與橫拍兩種,亞洲球員多以直拍上陣,特點是手腕活動方便,進攻較有力,但是球拍所涵蓋的面積沒有橫拍大。歐洲球員則多以橫拍為主,攻球時力量大,利於防守。細心的影迷可以觀察一下【乒乓特派員】影片當中,主角們使用哪一種握拍方式。

關於乒乓球的各種紀錄:(資料來源--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

擊球最快─1976年12月01日,尼基‧加維斯與戴斯蒙‧道格拉斯在倫敦創下60秒擊球162次紀錄。1977年03月21日,道格拉斯與保羅‧戴在英國黑澤市平此紀錄,同年 10月11日玲達‧赫華與密羅狄‧盧第在黑澤市創下148次的女子最高紀錄。1976年06月25日華盛頓州奧林匹亞的蓋瑞‧費雪,兩手各執一拍在44分22秒內連續擊球過網5000次。

連續擊球最久─1936年在普拉格舉行「史威斯林」杯比賽,阿歷克斯‧艾利克 (波蘭) 和巴尼斯‧法卡 (羅馬尼亞) 開球的一球就打了2小時12分鐘。康乃狄格州史坦福的羅勃‧史泰格和唐納‧彼德斯,在1978年07月30日將一球連續打了8小時33分鐘。



最長的比賽─1936年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史威斯林杯決賽,奧地利和羅馬尼亞隊大戰11小時。馬拉松:2人單打持續最久紀錄是132小時31分鐘,1978年08月20~26日,在紐澤西州櫻桃山,丹尼‧普萊斯與倫狄‧努尼斯創此紀錄。4人雙打馬拉松賽於1979年04月09~13日在加州薩克拉曼多舉行,藍斯、菲爾、馬克‧華倫三兄弟,加上比爾‧韋爾連續打球101時1分11秒。

最高球速─到目前為止尚無確實測量資料公佈,但史克羅茲 (西德) 在演說中指出一記殺球時速曾達105.6哩。最年輕的國際賽選手─1958年牙買加單打及混合雙打冠軍喬依‧佛斯特年僅8歲,是最年輕的桌球國際比賽選手,可能也是所有運動項目中最年輕的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