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年2月27日


在好萊塢中演藝世家很多都是父母傳承給子女的演戲細胞,可是像約翰庫薩克與瓊安庫薩克能夠在好萊塢依然叱吒風雲的姐弟檔,也算是絕無僅有。尤其是兩人之前合作過的片子也相當多,從【失戀排行榜】到【另類殺手】,都可以看到他們姐弟兩個拼演技。

但是在【我的火星小孩】中,約翰庫薩克與瓊安庫薩克兩個人在戲裡面也是第一次演出姐弟的角色,因此約翰庫薩克當初在接這部電影的時候還內心竊喜,不過就是把平常兩人的相處模式演出來,這個錢也太好賺了。可是沒想到約翰庫薩克卻發現真的不是那麼一回事,因為瓊安庫薩克平常相當愛護這個弟弟,也不太跟他鬥嘴,偏偏這次一上戲瓊安庫薩克就對約翰庫薩克窮追猛打,和弟弟針鋒相對,令約翰庫薩克招架不住,因此他在宣傳時還說:「在片場的時候,我看到她過來能閃就閃,免得被她的火車頭輾過。」



約翰庫薩克在好萊塢縱橫了將近25年時間,演過的片子超過半百,可以說是相當多產的演員,由於他相當自然不造作的演技風格,總是能夠引起觀眾的感動,至今能夠在好萊塢繼續佔有一席之地,可見他仍人具有相當的票房魅力的。而瓊安庫薩克雖然每每總是以綠葉的陪襯角色出現,可是常常也搶盡男女主角的鋒頭,這次在【我的火星小孩】中也是一樣,她總是言詞鋒利批評戲中弟弟約翰庫薩克,不懂得小孩子的心理,天真浪漫以為收養一個小孩很好玩等等……,但是也在一舉一動中感覺到她對這個弟弟充滿了關愛的情感。

在【我的火星小孩】中,約翰庫薩克是個撰寫科幻小說的暢銷作家,他剛剛才遭遇未婚妻意外過世的傷心事,於是他決定要收養一個小孩來彌補傷痛,可是這個小孩自稱來自火星,卻總是狀況連連,由於約翰庫薩克小時候也常認為自己是個外星人,總和其他的小孩格格不入,因此他更能體會這個火星小孩的心情,不過火星小孩卻在學校偷東西、每天倒吊在樹上,令同學和老師都很害怕,也讓約翰庫薩克的收養計畫面臨了很大的考驗……。

最近不管是美國或是台灣都為了總統大選的新聞炒的如火如荼,其實約翰庫薩克對於政治也十分熱衷,甚至還在網路新聞台上開了一個部落格,來抒發他對於政治的種種見解,甚至還有人臆測他將會繼阿諾之後,有機會參與政治的明星之一,而他相當成熟又充滿知性的電影演出,相信也會讓他自己以後不管是從政或是繼續演戲下去,都是一種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