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事件的發生,探究起來都有其前因後果,應驗了『無風不起浪;無火不生煙;事出必有因』。

本片由有硬底子動作天王之稱的傑森史塔森,搭配【刀鋒戰士】系列的衛斯理史奈普、以及在真實生活中獲得2007年澳洲DNA雜誌票選最性感男星第一名的雷恩菲利普,相信不用說大家對他們的精湛演技是持正面、肯定的態度。整齣戲的主軸圍繞在戲裡飾演菜鳥警察的好萊塢小生【雷恩菲利普】身上,片中他的角色可套句知名籃球教練卡瑞爾的話:「強者總是戰勝弱者,但聰明機靈者總是戰勝強者。」

另外據媒體記載,他可是俱備跆拳道黑帶資格,這也難怪許多驚險的鏡頭,他都堅持自己親自上場不假替身之手,這種敬業的態度是值得喝采,並給予嘉許的,要不然編劇怎麼會刻意編排他有女同事大膽向他示愛的橋段呢?還是這只是因應劇情需要的舖設而已呢?這也讓此部懸疑鬥智的精彩戲碼,增添了不少可看元素在裡面。

在觀賞本片當時,原本以為編劇無法跳脫以往的劇情巢穴發展出新思維,但隨著劇情內容的詭譎多變、高潮迭起、接著急轉直下,最後竟然乾坤大扭轉地改變,讓原本天衣無縫的搶劫計劃,最後竟然百密也有一疏,而且,更諷刺的是搶劫『錢』,最後卻敗在『錢』的身上,相信這必定讓每位看倌們跌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