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配冤家】好萊塢銀幕最佳情侶再度攜手,【全民情聖】導演安迪泰南全新尋寶愛情喜劇。
在全美票房破億喜劇【絕配冤家】中,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哈德森為了完成十天內找到真愛並甩掉對方的不尋常任務,而各懷鬼胎、虛情假意賣弄各種手段,成功詮釋了劇中歡喜冤家的角色而成為好萊塢公認的最佳銀幕情侶。笑起來一口白牙的馬修麥康納,曾被時人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而這位原攻讀法律、來自德州有著「美胸男」稱號的性感小生,在成功「不務正業」而揚名好萊塢以來,與新生代甜姐兒凱特哈德森在大銀幕上所撞擊出的愛情火花最為引人注目。

和母親歌蒂韓一樣有著一頭金髮的凱特哈德森,曾以搖滾經典代表作【成名在望】提名奧斯卡,遺傳自母親的表演天賦,讓她因該片以精湛的演技一舉拿下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此次這兩位銀幕最佳情侶繼【絕配冤家】再度攜手,在全新冒險動作愛情喜劇【傻愛成金】中扮演彼此相愛但又互不相讓的狠角色,不僅兩人戲裡戲外互動再度成為關注焦點,爆笑的抬槓對白加上驚險刺激的尋寶過程,讓【傻愛成金】上映首週亦即輕鬆拿下北美票房排行榜冠軍寶座!

這天是個重要日子,范恩(馬修麥康納 飾)和泰絲(凱特哈德森 飾)即將步入…喔不,是即將簽下離婚協議書!儘管泰絲內心深知他們倆是天作之合,但她再也無法忍受范恩為了尋寶不顧一切的迷思狂熱,儘管老婆跑了、船也沉了,但因為一塊瓷盤碎片,卻又讓范恩再度燃起了鬥志。這塊碎片經鑑定後竟然是300年前遺失在海底的西班牙王后嫁妝遺跡!

為了籌措尋寶資金,范恩腦筋動得飛快,將如意算盤動到停在港口的遊艇主人億萬富翁
奈吉(唐納蘇德蘭 飾)上,一場英雄救美行動,讓他無意間成功擄獲了奈吉的掌上明珠、脫線嬌嬌女珍吉(雅莉西絲迪西娜 飾)的芳心,並說服奈吉與他一起出船尋寶,卻也意外重逢躲在船上工作的前妻泰絲!最後范恩將如何使出渾身解數追回心愛老婆的芳心?再加上寶藏獵人的覬覦、新仇舊恨的追殺,他們是否又能避開無數驚險、尋獲價值連城的黃金寶藏?

【傻愛成金】由【全民情聖】導演安迪泰南執導,這位擅長拍攝浪漫愛情喜劇題材的導演,近年作品包括【美麗蹺家人】、【全民情聖】,都創下北美億萬票房佳績,而被好萊塢封為「最會拍浪漫喜劇片」的導演。這次更挑戰全新型態,將其擅長的喜劇風格加上快節奏的冒險動作,讓兼具喜感和性感的馬修麥康納在【傻愛成金】中演技發揮到了極致,搞笑之餘更是搏命演出。高難度的水中攝影邀來了曾以【阿甘正傳】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提名的唐柏斯基掌鏡。

除可飽覽絢麗的海底美景外,緊張的尋寶過程更讓人全程屏息,男女主角一邊談情說愛、互相抬槓,一邊還要忙著海底爆破、飛艇競逐、水面槍戰…,全片迷人的海上風光取景自南半球的天堂—澳洲北岸,加上加勒比海的熱帶風采,碧海豔陽的場景更是讓人目不暇給。華納家庭娛樂即將於六月推出這部充滿海洋異國風情的浪漫冒險喜劇【傻愛成金】DVD,專為最愛尋找刺激的戀愛高手量身訂做,喜歡冒險的影迷們請您拿起藏寶圖,在即將來臨的盛暑一起和劇中主角展開危險愛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