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撒哈拉】【賴家王老五】性感動作男星馬修麥康納,【絕配冤家】【成名在望】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凱特哈德森,最佳銀幕情侶再度攜手勇闖冒險愛之旅,【全民情聖】導演安迪泰南全新愛情動作喜劇,上映首週勇奪北美票房當週排行榜冠軍,今夏最激戀人浪漫冒險必修指南!

出租發行日期:
2008年06月11日。
直銷發行日期:2008年06月25日。
格式:DVD。
導演:【全民情聖】安迪泰南(Andy Tennant)。
演員:【2005撒哈拉】【賴家王老五】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絕配冤家】【成名在望】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貝武夫:北海的詛咒】雷溫斯頓(Ray Winstone)、【傲慢與偏見】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
規格:發音:英、泰語/字幕:中、英、韓、泰、印尼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112分鐘。

特別收錄:
戲院預告/《傻愛成金》幕後花絮:冒險的情趣/遺珠鏡頭。

劇情簡介:
這天是個重要日子,范恩(馬修麥康納 飾)和泰絲(凱特哈德森 飾)即將步入…喔不,是即將簽下離婚協議書!儘管泰絲內心深知他們倆是天作之合,但她再也無法忍受范恩為了尋寶不顧一切的迷思狂熱,儘管老婆跑了、船也沉了,但因為一塊瓷盤碎片,卻又讓范恩再度燃起了鬥志。這塊碎片經鑑定後竟然是300年前遺失在海底的西班牙王后嫁妝遺跡!為了籌措尋寶資金,范恩腦筋動得飛快,將如意算盤動到停在港口的遊艇主人億萬富翁奈吉(唐納蘇德蘭飾)上,一場英雄救美行動,讓他無意間成功擄獲了奈吉的掌上明珠、脫線嬌嬌女珍吉(雅莉西絲迪西娜 飾)的芳心,並說服奈吉與他一起出船尋寶,卻也意外重逢躲在船上工作的前妻泰絲!最後,范恩將如何使出渾身解數,追回心愛老婆的芳心?再加上寶藏獵人的覬覦、新仇舊恨的追殺,他們是否又能避開無數驚險、尋獲價值連城的黃金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