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山缪傑克遜並不是好萊塢身價片酬最高的黑人影星,但他多產重質且參與影片部部賣座的福將魅力,讓他從影以來影片賣座成績總計已超過30億美金,超越威爾史密斯、丹佐華盛頓等高片酬的同期黑人巨星,不僅從2002年以來數度列名富比士雜誌百大年收入最高娛樂圈人士,也是好萊塢製片眼中高投資報酬率的票房保證。

山缪傑克遜在2007年的【1408】後雖然轉換戲路,大量接拍挑戰性較高的獨立製片小品,而顯得頗為低調,但2008年起山缪再度成為好萊塢主流片廠最炙手可熱的一張王牌,從今年票房小兵立大功的科幻動作片【移動世界】Jumper開始,山缪還有包括動畫【星際大戰:複製人進攻】以及漫畫改編大作【幻影俠】The Spirit等五部大作即將在年底前問世,這還不包括他驚鴻一瞥現身的暑期大賣片【鋼鐵人】Iron Man。

不過如果真正想看這位奧斯卡提名黑人巨星紮實的演技功力,影迷千萬不能錯過即將在台於9月5日上映的懸疑新作【追兇線索】Cleaner,在這部近十年來他首度全程參與製片與演出的力作中,他將為觀眾詮釋一個影史前所未見的嶄新角色,並運用這個角色的特殊技能與背景,引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驚險佈局與致命陰謀的推理遊戲中。

【追兇線索】的故事描寫卸任警探湯姆卡特(山缪傑克遜 飾)為了從此告別警界的貪腐,接下了『命案現場清理員』的奇特工作,對他而言,血跡殘骸不足以懼,暗潮洶湧的灰暗人心才是最恐怖的遺留氣氛…。一次在上流豪宅內的例行任務,讓他意外捲入了一場天衣無縫的犯罪陰謀,在豪宅女主人(伊娃曼德絲 飾)的求助與引導下,湯姆被迫再次回到他深惡痛絕的警匪勢力範圍,當重重黑幕籠罩下的真相逐步被他揭開,他一生中所遭遇過最致命的殺機也隨之到來…懸疑的佈局不到最後,不見分曉!

從影以來始終不乏代表作的山缪傑克遜,在成名前也曾度過一段掙扎的日子,甚至在只能接演一些無名配角的階段,曾經兼職擔任過好萊塢豪宅的『門房管理員』,這些飽經人情冷暖的經驗,幫助他深刻體認【追兇線索】裡命案清潔員角色嚮往平靜並甘於平凡的角色心境。片中他和女兒相依為命的父女關係也呼應了他的現實生活(同樣和女兒的感情很親密,不過現實中的山缪還是個標準好老公),不過當過去的陰影再度找上他並威脅到他最重視的家庭時,山缪的角色也被迫重回他招牌的冷酷硬漢戲路,運用他的專業技術抽絲剝繭找出陰謀真相,反擊偽善的警局黑幕。這部電影可說讓山缪的演技層次展露無遺,也難怪他一接到劇本便愛不釋手,並自願肩負起製片重任力求影片完美呈現!

【追兇線索】由【終極警探續集】票房動作導演雷尼哈林執導,黑人巨星山缪傑克遜、【惡靈戰警】新性感女星代言人伊娃曼德絲,以及演技派紅星艾德哈里斯等三大巨星聯合擔綱,超強陣容與嶄新題材,將讓觀眾體驗超越『CSI犯罪現場』的驚悚推理快感!

本片將於9月5日晚場起全台上映,詳情請上官網http://cleaner.catchplay.com/ ,並請密切期待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