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日(星期日) 晚上六時
湯姆與傑利:胡桃鉗

傑利喜歡上芭蕾舞孃,但可惡的貓國王不只抓走了芭蕾舞孃,還霸佔了傑利的老鼠王國。傑利在玩具保利、妮麗跟小老鼠飛飛的幫助下,找到了玩具師父,並且靠著他的幫忙搶回老鼠王國,傑利跟芭蕾舞孃也有情人終眷屬。

八月二日(星期一) 下午一時
戰鬥陀螺 鋼鐵奇兵

在戰鬥陀螺定期大會上聚集了許多的少年。健太抱著和自己的陀螺烈焰射手一起成長的夢想打進了前八強,卻在比賽結束之後被不良組織首狩團盯上。在慣用卑鄙的手段來搶奪對戰積分的首狩團面前,健太遇上了危機。這時候出現了幫助健太的救星!少年鋼銀河代替健太戰鬥,他用自己的陀螺暴風天馬,擊退了卑鄙的首狩團!

八月三日(星期二) 晚上八時
水火108

梁山好漢聚在一起,聆賞天后楊春的音樂會,結果因為太愛她的音樂,歡聲雷動,反而惹惱了楊春,導致她誓言報復,因此她後來協助熊貓和長頸鹿對抗梁山好漢。
幸好在林沖的誠心道歉後,她才釋懷,也讓熊貓和長頸鹿與人類變成了好朋友。

八月四日(星期三) 晚上六時
守護甜心

小蘭她們被二階堂抓走了,守護之星為了尋找她們的下落,決定請占卜大師?木老師幫忙,在一陣兵荒馬亂當中,冴木老師憑著她的直覺居然真的找到了舒舒她們,然而就在此時亞夢遇到了歌唄,歌唄當著亞夢面說絕不會輸給她,亞夢也不認輸的表示一定會給亂給蛋打叉的人好看….

八月五日(星期四) 下午二時
BEN10:超時空聖戰

度過驚險刺激的暑假後,到處大戰外星怪物的小班回到學校上課。他不習慣老是被同學嘲弄,想利用Omnitrix證明自己是拯救地球的大英雄,結果具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幻空,從天工會的監獄逃出來,打算利用Omnitrix附身在小班身上,開啟亞馬加頓魔盤來佔領地球,讓他的族人得以重生。小班這次必須結合天工會所有水電工的力量,對決幻空,才能夠再一次拯救地球。

八月六日(星期五) 下午二時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以漩渦鳴人為首的木葉下忍者們,接受A級任務,要保護因演出熱門電影而大紅大紫的女明星富士風雪繪。他們帶著雪繪前往雪之國進行拍片,在那裡等待他們的卻是雪忍三人眾—狼牙雪崩、冬熊冰雹和鶴翼吹雪。令人好奇的是,這三個人居然與卡卡西老師有過一段恩怨。

八月七日(星期六) 晚上九時
貓狗大戰

布洛狄教授開發新的醫療方式,讓喜歡狗卻又對狗過敏的人可以從此免除困擾,這讓貓族備感威脅,認為一旦人類不再對狗過敏,狗黨的勢力必將壯大。於是邪惡的貓族首領丁哥率領數十隻忍者貓,入侵布洛狄教授的家。狗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派遣了三名精英特務狗,會同教授家中的寵物狗小盧,與貓族的忍者貓一決死戰!

八月八日(星期日) 晚上六時
哈利波特:阿玆卡班的逃犯

哈利在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即將邁入第三學年的前夕,瑪姬姑姑來訪,哈利忘了不能使用魔法的規定,把她吹成巨大的氣球飛走。害怕被處分的哈利來到破釜酒吧,獲知魔法師天狼星布萊克逃出阿茲卡班監獄。謠傳布萊克引領佛地魔謀害哈利的父母,現在他甚至想陷害哈利。而原本該保護哈利與學校的阿茲卡班守衛催狂魔,卻想要吸取哈利的靈魂。

八月九日(星期一) 上午十一時
極速戰輪

極速戰士們這次來到的戰鬥之域,裡面有一個龐大的蜂巢,除了面對獸人族的攻擊,還要對付一大群的機械黃蜂,維特衝入蜂巢尋找戰鬥之鑰,卻被機械黃蜂封鎖在裡面,古拉跟艾克等人在外面必須想辦法營救維特,艾克能在這時展現領導者風範,帶領大家度過危機嗎?

八月十日(星期二) 晚上八時半
愛吃鬼 巧達

巧達和薯泥去送外賣,沒想到來到具東方味的豆腐城,揭開了薯泥不為人知的過去,他曾戰敗,倉皇逃離豆腐城,但這次在巧達的協助下,他終於雪恥獲勝。

八月十一日(星期三) 晚上六時
守護甜心
正當亞夢抱著全新開始的心情準備迎接撫子空海相繼離開守護之星的這個春季時,新來的轉學生真城璃茉卻讓亞夢陷入了沮喪的心情,在捕捉×惡蛋差點失手之後,聽到班上男生對自己的評語,加上璃茉對她的努力示好的不屑一顧,亞夢完全迷失了自己…

八月十二日(星期四) 晚上六時半
爆丸2 大爆破

小彈等人在米亞爾博士的協助之下順利來到威星皇宮的位置,於是眾人馬上發射爆丸,協助斯沛特拉和蓋斯對抗澤諾赫爾特的非典型因子法爾布羅斯!但是非典型因子的威力實在太強大,加上自我修復功能,簡直是無懈可擊。於是斯沛特拉決定帶著米拉潛入非典型因子的內部,要找到協助操控非典型因子的可雷博士,來化解全次元世界的危機。

八月十三日(星期五) 晚上六時半
爆丸2 大爆破

小彈等人跟著基司以及米拉闖進非典型因子的內部,打算破壞動力爐,沒想到誤入虛擬陷阱的區域,必須先打倒4隻爆丸才有辦法離開。面對4隻威力驚人的數位複製爆丸,獨角巨龍等爆丸一開始屈居劣勢,後來大家重新振作,互相合作,用團隊的力量打倒了4隻數位複製爆丸,成功的摧毀了非典型因子的動力爐,拯救了全次元世界的危機。

八月十四日(星期六) 晚上九時
火影忍者劇場版3: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動

位於南海新月島上的月之國,是一財力豐厚的國家。而這次鳴人、卡卡西、小櫻、小李四人所被賦予的任務,就是將正在享受環遊世界之旅的月之國王子,平安帶回新月島。王子在旅程中,看上馬戲團裡一隻罕見的動物,不惜砸下重金,將整個馬戲團全部買下。鳴人等人除了得面對這位任性的王子外,還要應付一群不聽使喚的動物。

八月十五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半
湯姆與傑利:超級大賽車

湯姆跟傑利在追逐戰中把他們的家給毀了,他們從電視上得知超級大賽車的獎品是一棟豪宅後,全都投入了這場比賽。隨著選手一個個被淘汰掉,最後只剩下湯姆跟傑利,打成了平手,電視公司想再比賽一次,他們都拒絕了。只是搬進新家後他們還是無法和平相處,再度打打鬧鬧的結果,就是又把房子給毀掉了。

八月十六日(星期一) 晚上六時半
極速戰輪

以維特為首的六個人,因緣際會碰到莎吉,他們要保護地球,不受獸人族和煞克族的侵害。

八月十七日(星期二) 晚上八時半
愛吃鬼 巧達

巧達用靈敏的鼻子發現,茼蒿的廚房地底下埋了價值連城的砂糖紅寶石,為了把紅寶石偷走,夢多組成五人竊盜集團,利用薯泥當誘餌和茼蒿約會,不料茼蒿提早回家,要求他們賠償紅寶石的錢,最後夢多只好把薯泥借給茼蒿抵債,自己和太妃及巧達跑去渡假。

八月十八日(星期三) 晚上九時
粉紅豹

粉紅豹和大鼻子先生搶游泳池。食蟻獸聽樹懶的建議,用新方法捉螞蟻,結果失敗。大鼻子先生想砍掉粉紅豹家門前的大樹,好建公路。

八月十九日(星期四) 晚上六時
守護甜心

這一天亞夢又有機會和唯世兩個人單獨出門,緊張又期待的亞夢在小蘭們的加油聲中展開了愉快的一天,然而背後卻一直有一雙眼睛在盯著她,原來就是肩負秘密任務的海里,然而海里對亞夢似乎並不只有間諜跟蹤目標的想法,亞夢的一舉一動似乎牽動著他心裡面某種感受,當唯世和幾斗為著亞夢打的不相上下時,海里強作定但手中交給亞夢的卻是貼心的小禮物…

八月二十日(星期五) 晚上七時半
閃電十一人

風丸和豪炎寺學會了新的必殺技,雷門足球社正士氣高昂的準備迎接全國大賽。這個時候,風丸以前社團的學弟卻跑來找他,並勸他快點回到田徑社。原來當初風丸會加入足球社只是因為足球社人數不夠,風丸受到圓堂的感動才以幫忙的性質加入,如今田徑社學弟認為足球社已經名聲遠播,社員也足夠了,因此希望風丸回到田徑場上。也很熱愛田徑的風丸面臨兩難的狀況……

八月二十一日(星期六) 晚上九時
史酷比

知名旅遊勝地的「恐怖島」最近頻頻出現超自然的詭異現象,讓遊客望之卻步,島主請來神秘偵探社展開調查。偵探社成員一踏上「恐怖島」就發生了許多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他們能在嚇到腿軟之前解開謎團,圓滿達成任務嗎?

八月二十二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
史酷比2:怪獸偷跑

神秘偵探社在酷索維博物館展出翼龍、黑騎士、面具怪物等當年交手過的怪獸模型,沒想到跑出一個蒙面神祕客,把整個展覽會場搞得天翻地覆,還釋放大量的怪獸,讓神秘偵探社顏面盡失。於是愛當老大的弗烈德、聰明的葳瑪、與愛胡思亂想的黛芬、還有隨時都處於飢餓狀態的叔比狗與薛吉,再次攜手,要找出釋放這一大群的恐怖怪獸的幕後黑手!

八月二十三日(星期一) 晚上八時半
愛吃鬼 巧達

巧達做了一個夢,夢見他居然長大了,但是長大後的巧達不知道怎麼辦,所以跑到沙漠躲起來,卻正好碰見在那裡躲著的美乃滋,後來,巧達鼓起勇氣回到杏仁餅城,跟貝妮結婚,生了50個寶寶,還找了一個徒弟小廢,接手師傅夢多的生意。

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二) 晚上八時
水火108

雷橫為了讓宋江大元帥見到鱷魚王,一直在鱷魚城外玩拉霸機,無意中卻發現了鱷魚們和小黑小白的陰謀,這才知道自己被唬弄了。於是他跟鱷魚們大打出手,最後靠溜溜球絕技贏得了勝利,也贏得了鱷魚王的友情。

八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晚上九時
粉紅豹

食蟻獸爺爺來訪,還幫他捉螞蟻。粉紅豹被傳染了蝨子,全身發癢。

八月二十六日(星期四) 晚上六時
守護甜心

海里奉命將亞夢手上那個HUMPTY LOCK拿到EASTER,因為這個鎖似乎有著許多未知的力量,三條由佳里希望能從中找到什麼線索,然而海里卻一直下不了手,雖然它一時真的被三條由佳里的手下九十九給帶走了,但幾斗及時出現把它拿了回來,幾斗和亞夢之間也首次因為鎖和鑰匙的近距離接觸產生了異樣的景象…

八月二十七日(星期五) 晚上六時半
極速戰輪

祖恩中了海契放的噴毒花毒素,命在旦夕,極速戰士們要深入獸人族地盤,找罕見的噴毒花做解藥,拯救祖恩。

八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晚上八時
河童之夏

康一發現了一塊烏龜化石,泡在水裡後,竟然蹦出一隻河童小酷,牠還可以和人類對話!紙包不住火,大批媒體來到康一家門口守候,爸爸在壓力下帶著小酷上電視,結果卻勾起了牠的恐佈回憶,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八月二十九日(星期日) 晚上九時
鹹蛋超人:梅比斯

距今20年前,向究極超獸U殺手恐龍(超人殺手恐龍)挑戰的超人力霸王、SEVEN、JACK、ACE四位兄弟,以自己的光之能源作為代價,將超獸封印在神戶海灣內。隨著時光的流逝到了今日,企圖征服地球的宇宙人聯合出現了,並打算除去會妨礙他們計劃的鹹蛋超人梅比斯。地球與梅比斯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八月三十日(星期一) 下午五時半
戰鬥陀螺 鋼鐵奇兵

激烈的生存戰鬥大會持續在進行著,大會開始時的一千人,已經剩下不到一百人了。健太的手因為跟渡蟹的戰鬥受了傷,就連弁慶的緊急處置也沒辦法完全恢復。這時一個少年叫住了兩人,他的名字是天童遊。不想跟受傷的對手進行戰鬥的天童遊,帶兩人前往了最近的醫療小組。另一邊,京谷和冰魔為了向銀河挑戰的權利,開始了從古馬村以來因緣際會的戰鬥!

八月三十一日(星期二) 晚上七時半
閃電十一人

圓堂的「黃金神掌」被攻破了!這讓圓堂受了很大的打擊,產生了信心危機。在隊友的提醒下,他查了爺爺留下的特訓筆記,尋找比黃金神掌更厲害的守門絕招,那就是名為「魔神的右手」的夢幻守門絕招!但是圓堂爺爺只留下了絕招關鍵在「心口」的字句,讓圓堂陷入了特訓瓶頸。另一方面,為了蒐尋影山的下落,鬼瓦找上了影山以前的部下--冬海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