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以人氣最旺的B咖身分擔任電影【女郎我最兔】代言人後,首度嘗試性感兔女郎裝扮曝光的小甜甜不但接連獲得媒體大幅報導外,連某數字週刊都將她的新造型與微風千金廖曉喬相比,證明小甜甜果然有從諧星轉型為貴婦的本錢與實力。為了不讓老在節目中糗她的小S說嘴,小甜甜暨兔女郎造型後,特地在國慶日前再度挑戰新造型,不但模仿【女郎我最兔】主角安娜法芮絲打扮成瑪麗蓮夢露,還不畏對岸封殺高唱國歌,提前慶祝97年國慶的到來。

由於先前扮成“肉彈兔女郎”獲得好評後,極力想學小S從諧星轉型為正妹的小甜甜私下偷偷瘦身減肥一個月,就是為了在國慶前以瑪麗蓮夢露性感造型讓觀眾驚豔。沒想到,小S早她一步先扮成瑪麗蓮夢露登上本月號Elle雜誌,看得小甜甜氣的直跺腳!「本來我是要給大家Surprise啦,結果竟然被她搶先曝光,不過我覺得我扮起來一點都不輸小S啊,不信你們看!」小甜甜二話不說站上特製加厚的舞台,任由裙擺搖搖飛得高高,完全不畏安全褲曝光。

在今天【女郎我最兔】試片活動上,小甜甜不但扮成瑪麗蓮夢露,還學她高唱生日快樂歌祝97國慶,並一邊表演招牌的“我要男人”熱舞,一邊大聲唱起國歌,展現他大無畏的愛國情操「我雖然五音不全,但我很真心的希望國運昌隆,股票不要再跌,這樣大家才有好日子過。還有,如果馬總統聽到我這麼認真的唱國歌,希望他能邀我去參加國慶觀禮啦,今年如果太趕,明年也可以,我會給他一年的時間慢慢考慮!」小甜甜自娛娛人的說道。

【女郎我最兔】劇情描述27歲的兔女郎雪莉(安娜法芮絲 飾)因為被嫌老,突然被老板fire趕出花花公子豪宅。為了餬口,她轉而接下擔任大學舍監一職。沒想到宿舍住了一群鳥爆的干物女,於是雪麗決定使出兔女郎絕招,將她們全部改造成UCLA最火辣性感的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