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3
時間:23:00
片名 : 都鐸王朝04 The Tudors Ep. 04
演出 : 強納森萊斯梅爾、山姆尼爾、娜塔莉多莫
導演 : / 2007


大綱 :
為了鞏固邦交,亨利將妹妹瑪格莉特公主嫁與年老體衰的葡萄牙國王,由廷臣沙福克公爵布蘭登護送前往。亨利撰文駁斥馬丁路德,遭路徳辱罵,國王的怒火一發不可收拾。另外,即便查理五世在義大利擊敗法國的好消息傳回英國,依然無法轉移亨利對安妮波林的迷戀。隨著亨利不斷追求貌美卻謎樣的安妮波林,一同乘船前往里斯本的瑪格莉特公主與沙福克公爵之間也燃起火花。最後,亨利命令沃西想辦法讓教廷同意他與凱薩琳皇后離婚。

2009/3/24
時間:21:00
片名 : 吃人蝙蝠 Bats: Human Harvest
演出 : 麥可傑斯、大衛區卡奇
導演 : 傑米迪克森 Jamie Dixon / 2007

大綱 :

特種部隊受命前往阿富汗,逮捕一個躲藏在地下洞穴的恐怖份子。不料他們卻遇到另一個非常強悍的敵人,那就是一隻噬血的變種蝙蝠。

2009/3/25
時間:22:30
片名 : 孟買熱線05:演講風波 Mumbai Calling Ep 05: Dating Season
導演 : / 2007

大綱 :

戴夫幫肯尼接了一個演講邀約,肯尼卻老大不甘願。戴夫只好不斷說服肯尼,讓他稍微放心。當演講日期逐漸逼近時,肯尼開始如坐針氈。他走到會場卻發現自己完全忘詞。在沒有小抄又不斷被手機干擾的情況下,肯尼以戴夫過去一番話為靈感,開始侃侃而談,而觀眾的熱烈反應也超乎肯尼預期。

2009/3/26
時間:21:00
片名 : 決戰時刻 The Patriot
演出 : 梅爾吉勃遜、希斯萊傑、傑森艾塞克
導演 : 羅倫艾姆瑞奇 Roland Emmerich / 2000

大綱 :

班傑明馬汀(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英雄本色」、「致命武器」系列、「危險人物」)是位著名的戰爭英雄,但過往的戎馬生涯反而令他甘於守著家人過著平淡而幸福的農家生活,決意從此不再參與戰爭;然而當美洲人民再也忍受不了英國的暴政而揭竿起義,班傑明的長子蓋勃瑞(希斯萊傑,「對面的惡女看過來」)本著年輕人的滿腔熱血與愛國心,不顧父親反對,義無反顧地加入獨立革命的陣營,為確保兒子的安全,這位愛好和平的戰爭英雄不得不再次投身戰場;當英軍將領塔明頓(傑森艾塞克,「撕裂地平線」、「甜蜜的十一月」)燒毀他的家園,並殺了他的二兒子時,這場保護愛子的任務轉而成為復仇的行動…這齣氣勢磅礡的影片,是澳洲籍國際巨星梅爾吉勃遜繼其金像獎得獎之作「英雄本色」後再次參與的古裝戰爭片,不過這次的戰場從陰冷的英國轉到了幅員廣闊的美洲大陸;此外,本片還入圍了2001年奧斯卡最佳攝影、最佳原著音樂、和最佳音效三大獎項,男主角梅爾吉勃遜亦再度獲選為百視達巨星獎最受歡迎男星,片中表現搶眼的希斯萊傑則獲選為最受歡迎新進藝人。

2009/3/27
時間:21:00
片名 : 狙擊生死線 Shooter
演出 : 馬克華伯格、麥可潘納、丹尼葛羅佛、凱特瑪拉
導演 : 安東傅夸 Antoine Fuqua / 2007

大綱 :

馬克華伯格飾演神射手鮑伯,剛從軍隊的臥底狙擊手職位退休,滿腦子充滿對政府的不信任。但這時政府卻命他勘查總統將遇刺的謠傳地點,還派來一位官員(丹尼葛羅佛飾)遊說他發揮射擊常才來對付刺客。但在任務進行中,鮑伯卻發現,得知事實的真相,所賠上的可能不只他的命而已。

2009/3/28
時間:21:00
片名 : 神鬼傳奇2 The Mummy Returns
演出 : 布蘭登費雪、瑞秋懷茲
導演 : 史蒂芬桑莫 Stephen Sommers

大綱 :

1999年「神鬼傳奇」的出現,為典型的冒險電影掀起高峰,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神鬼願望」、「碰碰猴」)與女主角(瑞秋懷茲,「非關男孩」、「大敵當前」)都是第一集原班人馬。劇情將從「印何闐」事件10年後開始,擁有神奇邪惡力量的木乃伊屍體從埃及被運往大英博物館,之後復活開始施展其恐怖的魔力,造成大災難。這回的大反派不只是印何闐一個,他還挾帶了另一番恐怖勢力:一個名叫安蘇娜姆的邪惡女子,她企圖企圖阻止男主角的兒子讓魔蠍大帝復活,因此與主角展開一場正邪大決鬥。除了兩位在續集中已結為夫妻的男女主角精湛演出之外,摔角天王巨石強森由美國摔角界一腳跨入演藝界,詮釋另一個黑色魔法勢力「魔蠍大帝」。此續集延續「神鬼傳奇」的威力,有一貫的精彩特效和緊湊劇情,再加上製片公司砸下大筆預算,其特效場面之震撼可想而知。

2009/3/29
時間:21:00
片名 : 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演出 : 萊恩雷諾斯、伊莉莎白班克斯、蕾秋懷茲、凱文克萊
導演 : 亞當布魯克斯 Adam Brooks / 2008

大綱 :

萊恩雷諾斯飾演三十出頭的單親爸爸,面對十歲女兒瑪雅對他婚前人生的疑問,他開始展開追溯記憶之旅,回顧生命中重要的三個女人:甜美的愛蜜莉、神秘的艾波和聰明的桑默,究竟誰才是小女兒的生母呢?本片是溫馨有趣的浪漫喜劇,特別的敘事架構讓人忍不住發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