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3
時間:21:00
片名 : 邪惡電玩帝國 How To Make A Monster
演出 : 史帝芬柯普、克莉雅杜瓦、泰勒明
導演 : 喬治黃 George Huang / 2001


大綱 :
一款新上市的電玩遊戲要耗盡設計小組許多心思,可惜的是這次的新遊戲不受好評,因此必須迅速改進缺失,以免對公司造成數百萬的利益損失。如何改進呢?也就是在遊戲中加入一隻兇猛無比的怪獸,一隻真正的怪獸,讓孩子們付出大筆鈔票,看這隻怪獸在電視螢幕上窮追猛攻,體驗虛擬實境的快感,設計小組就是想達成這個目的,製造出一隻殺人機器。誰料一次意外的電擊賦予電腦主機生命,它操控了怪獸,不甘只做廠商的賺錢工具,它想毀了它的創造者。這款遊戲情勢完全逆轉,操控者變成電腦,殺“人”以得到更高的分數,只有年輕的實習生蘿拉韋芙(克莉雅杜瓦)有能力擊垮這隻兇猛怪異的猛獸。

2009/3/24
時間:21:00
片名 : 鐵面無私 The Untouchables
演出 : 凱文科斯納、史恩康納萊、勞勃狄尼洛、安迪嘉西亞
導演 : 布萊恩狄帕瑪 Brian De Palma /

大綱 :

芝加哥,美國禁酒年代。當家作主的是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爾卡朋(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勞勃狄尼洛,「捉迷藏」)。正直的聯邦調查局探員艾略特耐斯(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凱文科斯納,「天地無限」)想摧毀卡朋,心懷怨恨的世故警察吉姆馬龍(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史恩康納萊,「天降奇兵」、「心靈訪客」)則助他一臂之力。本片是史上最具張力和娛樂性的電影之一,幕後的製作團隊十分堅強,導演布萊恩狄帕瑪將大衛馬密的普立茲獎得獎小說生動地搬上大銀幕,更遑論有安尼歐摩里康煽情綿密的配樂。凱文科斯納與勞勃狄尼洛在片中演出精采,史恩康纳萊更因本片抱走1988年奧斯卡和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影迷們也別錯過靈感來自於「波坦金戰艦」的蒙太奇經典段落。

2009/3/25
時間:21:00
片名 : 霧都殺人事件 The Ripper
演出 : 派屈克柏金、嘉柏莉安沃
導演 : 珍奈梅耶爾 Janet Meyers / 1997

大綱 :

西元1888年,倫敦籠罩著一股寒慄的氣氛,一連串史上最冷血的神秘殺人事件,使全市陷入恐慌,已經有多位妓女被殘忍地殺害,兇手手法乾淨俐落,人稱”開膛手傑克”。由於受到皇室貴族施壓,倫敦警方派出頂尖警探詹姆斯韓森(派屈克柏金,「迷情追緝令」)調查此案,本案唯一的目擊者是美麗的芙洛莉(嘉柏莉安沃,「角頭情聖」),她是唯一逃過開膛手傑克毒手的倖存者,曾清楚地看到兇手的面孔。隨著調查的進行,詹姆斯與芙洛莉墜入了情網,同時他赫然發現,最可疑的嫌犯居然是倫敦上流社會中的一名貴族,他不但享有特權,甚至還可以逃離法律制裁!如今,詹姆斯要如何阻止兇手再度下手,並保護他心愛的女人呢?

2009/3/26
時間:21:00
片名 : 與敵人共眠 Living With The Enemy
演出 : 莎拉蘭開斯特、馬克韓佛瑞
導演 : 菲利普蓋能 David Pierre / 2005

大綱 :

聰明又性感的艾麗森愛上了科技大亨菲利普,兩人迅速步入禮堂。但沒多久她就發現丈夫前妻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找出真相,她可能連結婚一周年都撐不到!

2009/3/27
時間:21:00
片名 : 再見越南 Braddock: Missing In Action III
演出 : 恰克羅禮士、羅蘭海拉、艾基李奧
導演 : 艾隆羅禮士 Aaron Norris / 1988

大綱 :

本片是「北越歸來」的第三集,主角布雷克上校(恰克羅禮士,「北越歸來」、「猛龍過江」)兩度在越共佔領區出生入死,展現精湛的武藝。這次布雷克上校得知他的亞裔妻子與12歲的兒子在越南仍活著時,他決定獨自重回共產黨禁區拯救妻兒。他帶著高科技武器深入北越叢林,對抗殘暴的越共軍官。然而在過程中,他的妻子不幸身亡,他必須憑一己之力在槍林彈雨中,設法帶領兒子與一群美亞混血兒童逃出魔爪。

2009/3/28
時間:21:00
片名 : 殺不死的勇者 Hard To Kill
演出 : 史蒂芬席格、凱莉拉布洛克、威廉沙德勒
導演 : 布魯斯莫馬斯 Bruce Malmuth / 1990

大綱 :

梅森(史蒂芬席格,「魔鬼戰將」、「以毒攻毒」、「法外出擊」)是位正直的清廉警探,卻不幸遭到腐敗警察和黑社會聯手陷害,慘遭滅門,自己也成了昏迷不醒的植物人;在經過七年的漫長沈睡後,這位”殺不死的勇者”奇蹟式地甦醒,在美麗的善心護士(當時仍為席格太太的凱莉拉布洛克,「摩登褓姆」)與舊時同事幫助下,梅森決心為慘死的妻子報仇,要讓每一位參與滅門血案的兇手付出慘痛代價!這部絕無冷場的影片是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的代表作之一,由「陰陽魔界」導演布魯斯莫馬斯執導。

2009/3/29
時間:21:00
片名 : 科洛弗檔案 Cloverfield
演出 : 莉西卡普蘭、米勒TJ、潔西卡盧卡絲
導演 : 麥特里夫斯 Matt Reeves / 2008

大綱 :

本驚悚片敘述異型入侵紐約市,年輕的曼哈頓菁英羅伯必須努力拯救自己親友的安全。面對迫切的危機,他們唯有團結一致才有可能找到一條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