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 




榮獲「愛爾蘭奧斯卡」最佳影片雙料大獎提名
 
★《新娘百分百》美豔女星  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
★《決戰時刻》偶像男星  葛格瑞史密斯(grogery smith)
★《偷穿高跟鞋》奧斯卡影后  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
 
奧斯卡大導演 李察艾登保羅 史詩愛情新作 

【情人的愛情史詩】─影片簡介
《戒,情人》(closing the ring)是一部動人的愛情電影,是曾以《甘地》(gandhi)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兩項大獎的傳奇導演李察艾登保羅(richard attenborough)的新作,劇情敘述一個美國女子因為衷心恪守戰時所立下的愛情承諾,而使她一生飽受愛情的痛苦折磨;直到她當初的承諾信物「一枚戒指」重新被人發掘出來,才將這段塵封已久的記憶重新再被喚醒。

這部《戒,情人》,不僅故事發生地橫跨了歐、美兩大陸,時空也跨越了半個世紀。導演李察艾登保羅更邀請了奧斯卡影后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妮芙坎貝兒(neve campbell)以及葛格瑞史密斯(grogery smith)等兩代一線優質演員共同主演,為這史詩巨片更添恢弘格局。

【情人的愛慾糾葛】─劇情大綱
1941年美國密西根,美麗活潑的艾瑟兒(米莎巴頓 飾)同時擄獲了泰迪、恰克和傑克(葛格瑞史密斯飾)三位年輕人的心;然而艾瑟兒卻只對泰迪情有獨鍾。就在泰迪受徵召前夕,他們舉行了一場秘密婚禮。帶著象徵艾瑟兒至死不渝戒指的泰迪,還請求好友恰克,倘若他因意外未歸,恰克將會為好友肩負起照顧艾瑟兒的責任…。兩年後,泰迪因軍機在愛爾蘭墜毀而喪生。艾瑟兒傷心之餘嫁給了恰克,也為他生了一個女兒;但她卻將對泰迪的所有悲傷回憶,全封藏在一面牆的背後。

50年後恰克過世了,艾瑟兒(莎莉麥克琳 飾)與女兒瑪麗之間的鴻溝卻越來越深。瑪麗對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只有老友傑克知道她心中的秘密。當一名愛爾蘭青年在山丘上找到了這只與泰迪屍骸合葬了50年的定情戒時,艾瑟兒的塵封回憶也再度被喚醒…。她於是決定遠赴愛爾蘭,對她生命中的所有缺憾就此告別,並重新展開她還能擁有的人生…。瑪麗能諒解她媽媽的想法和做法嗎?此時此刻的傑克,又能為艾瑟兒做些什麼呢?就在那封藏了半個世紀之久的牆被打破時,所有人才發現,原來人生還有更多值得把握的事,那是時光、親情和亙久不變的愛…。

【情人預售票】
《戒,情人》超值電影套票:1套 ( 2張 ) 計400元 ( 原票價每張260元 ) 
※ 加贈二十世紀四大情詩典藏書籤(泰戈爾、聶魯達、葉慈和徐志摩)
預售票洽:博客來售票網、長春戲院(tel: 2507-4149)
官方網站:
http://closingthering.cmcmovie.com 
中文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closingthering 
─ 3/28 此愛綿綿無絕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