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不可能的任務2】吳宇森監製,【攻殼機動隊】日本科幻巨擘士郎正宗原作改編,驚心動魄直追【貝武夫】【駭客任務三部曲】!
在這個科技躍進的時代裡,人們對人工智慧的好奇與恐懼,在好萊塢的催化下,為熱愛科幻題材的影迷,帶來一次又一次心靈和感官的雙重震撼。擅長此類型的日本科幻巨擘士郎正宗以其獨特漫畫風格風靡世界,至今在美創下了百萬的漫畫銷量。

繼押井守的【攻殼機動隊】後,2004年荒牧伸志挑戰將日本科幻巨擘士郎正宗處女作【蘋果核戰】搬上大銀幕,瀰漫人文精神的故事情節加上頂尖技術打造的戰鬥場面,向全世界動畫迷展現了足以和皮克斯動畫王國分庭抗禮的日本製作實力,至今也創下了銷售超過40萬DVD的驚人記錄!







2007年萬眾矚目的續作【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除了第一集導演荒牧伸志外,還邀請到以【變臉】和【不可能的任務2】成功進軍好萊塢的香港暴力美學大師吳宇森擔綱製片,將其作品兼具陽剛和浪漫的獨特氣質,以及大量慢動作和特寫的鏡頭美學,完美地和日本的精緻動畫製作結合,以更浩大的製作場面和迂迴的故事格局,引領觀眾進入一次前所未有的科幻冒險,並再次開啟了動畫觀影體驗的嶄新紀元!

【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裡描述一場非核世界大戰落幕後,自然生存環境破殆盡,人類以頂尖基因工程創造出情緒更為穩定的生化複製人,並將戰爭中受傷的人重整為生化機械人,企圖創造了一個嶄新的烏托邦「奧林帕斯」…。







西元2133年,奧林帕斯連續發生多起機械恐怖分子的攻擊行動,特殊部隊隊員布里艾諾斯也在一場戰鬥中,為了掩護搭檔迪娜而身受重傷,他雖保住了性命,卻無法行動。為了繼續抗戰,上級安排了一個新搭檔特雷斯-布里艾諾斯的複製人給迪娜。

各國首領召開世界和平高峰會,由迪娜、特雷斯、復原的布里艾諾斯及其新搭檔負責維持會場安全,不料,當日除機械人外、連複製人及人類都開始失控展開攻擊,隨著越演越烈的失控事件,演變為遍及整個國度的詭異集體暴動後,迪娜和布里艾諾斯亦在抽絲剝繭中,逐漸揭開背後的恐怖陰謀…。







2004年【蘋果核戰】首度躍上大銀幕,以結合3D動畫和動態捕捉( Motion capture)的頂尖技術,帶來不讓【北極特快車】、【貝武夫:北海的詛咒】等好萊塢鉅片專美於前的視覺震撼,製作技術更上一層樓的【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不僅將人物神情、機械結構等細節詮釋得更加出神入化,更將大型場面和吳宇森的打鬥美學完美結合,打造出舞蹈般優美而同時驚心動魄的華麗戰鬥。

從開場廢棄大樓的對峙、奧林帕斯秩序崩潰的大暴動,到片末宛如【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烏賊軍團蜂擁而至的高潮戲,令人嘆為觀止革性命感官饗宴和娛樂效果,絕對足以令【駭客任務三部曲】和【機械公敵】等同類影片相形失色。此外,不只惡魔要穿PRADA,動畫片儼然也成了PRADA時裝的新秀場。世界級知名設計師Miuccia Prada更親自為本片操刀,替女主角設計出既華麗又優雅、性感的勁裝,絕對令您眼睛為之一亮!







喜愛動畫的影迷有福了!華納家庭娛樂除了發行【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單碟版DVD,更同時隆重獻上【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雙碟特別版DVD大碟,除了第一碟中氣勢磅礡的科幻情節,輔以深刻的現代寓言意涵和浪漫元素,為動畫迷呈現迥異於好萊塢動畫的經典格局。

還收錄《【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幕後花絮》、《【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的革命》《音軌講評》《戲院預告》等多段精彩花絮,讓您一睹『真人演出、數位捕捉』這項神乎奇技的動畫技術和精進的色彩運用所創造出的精細與真實感,以及吳宇森將其擅長的芭蕾槍戰風格融入動畫之中,讓暴力與美學完美的結合,並揭露英文配音員如何與日本專業配音員的較勁,用聲音成功的詮釋出機器人的情緒。







第二碟更超值網羅《士郎的旅程:《蘋果核戰》之編年史》、《【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當東方遇到西方》等兩段全長將近40分鐘的特別收錄,帶您一窺鮮少接受訪問的神秘士郎正宗真面目、並對其作品特色做出精闢的解析,另外還有動畫和美術風格剖析等精采內容,讓您享受【蘋果核戰:機械人的背叛】視覺震撼的之餘,也能深刻了解頂尖日本動畫的製作以及對歐美大眾文化的深遠影響!

最後,由「原動力亞細亞」出版、蘋果核戰迷引頸期盼的【蘋果核戰3】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