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歌視三棲皆大受歡迎的偶像巨星柴崎幸,2000年以【大逃殺】壓倒性演出一舉成名,因此奠定影壇地位。柴崎幸藝名得自漫畫【少女肯妮亞】的靈感,由於14歲時迷上了川上潤的漫畫,把【少女肯妮亞】的女主角「柴崎紅」當做偶像,因此把自己的藝名取為日文發音相同的「柴咲コウ」。

向來以美麗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柴崎幸,不僅於2001拿下了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獎和日本藍絲帶獎的最佳新人獎,更陸續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和大銀幕作品如【鬼來電】、【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等。

為了讓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層樓,柴崎幸這回拒絕再當漫畫裡的美少女,不惜扮醜扮老犧牲色相大膽演出。不僅2007年以特殊誇張的舞妓裝扮主演搞笑喜劇【舞妓哈哈哈】,榮獲日本觀眾票選年度十大佳片,於金馬影展更是一票難求;這次甚至為了與演技派性格型男小田切讓對戲而徹底解放玉女包袱。

電影【彩虹下的幸福】中,柴崎幸不惜為戲吃肥增胖,脂粉未施地現身於大銀幕前,村姑般的裝扮更是讓她俗到了最高點。雖是如此,戲中直率和體貼的真性情卻讓眾人不得不深深喜歡她,甚至連飾演同志的小田切讓都暗暗傾心,雙眼凝視著她大跳piki舞的模樣。

【彩虹下的幸福】中柴崎幸飾演女工沙織,父親卑彌呼已離家多年且丟下她一人獨自生活,某日一名神秘男子突然出現,告知她父親將不久於人世,希望她能夠到養老院兼差當看護,陪父親走完最後的日子。而沙織眼前的這位美男子,其實正是父親多年來的愛人—春彥(小田切讓 飾)。

就在一次父親吐血的夜晚,沙織和春彥竟發現彼此心中微妙的改變,愛慾情愫是否真能帶領兩人跨越中間的鴻溝,就在春彥解開沙織胸前第二顆扣子的那刻,一切有了解答。

喜歡柴崎幸的粉絲有福了,柴崎幸賣力演出的動人力作【彩虹下的幸福】即將於4月3日晚場起感動上映;同時剛榮登日本公信榜冠軍(ORICON)的首張精選集「票房冠軍柴精選」,也將和台灣聽眾見面。

電影套票2張440元加贈限量原文海報一張,更多精采畫面和獨家祕辛請密切注意中文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him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