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逢九大發?! 
對大部分亞洲人而言,傳聞歲數每逢九必有大驚奇,而且總是厄運多過好運!不過對於美麗的日本新生代玉女掌門人長澤雅美來說,卻是反其道而行,在19歲的時候,與人氣小天王妻夫木聰合作的純愛電影【淚光閃閃】則是為她帶來了無數好運! 

日本奧斯卡獎亦獲提名,人氣指數一再翻升,浪漫緋聞傳不盡! 
首先她在拍戲現場的沖繩島度過了開心的19歲生日,妻夫木聰率領了沖繩島上的人民和劇組的工作人員幫她開心慶生,接著2人還因為朝夕相處傳出了浪漫的緋聞,拍戲現場總是會不時看到2人打鬧的身影,之後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還衝破30億日幣的亮眼票房,感動人數超過300萬人次,成為去年日本前十大賣座電影,接著再度獲得日本奧斯卡獎女主角的提名,人氣指數不斷攀升,在即將邁入20歲的年紀,長澤雅美給自己帶來了最好的禮物! 

 

【Tears For You 淚光閃閃】帶來好運不斷! 
【淚光閃閃】無疑的替長澤雅美帶來了許多好運氣,清秀甜美的她也在拍攝期間交到許多好朋友,由於【淚】片的導演土井裕泰最擅長以營造氣氛著名,而對演員的角色拿捏則採取自由發揮態度,在導戲過程中看到長澤雅美飾演的小薰對異父異母哥哥的那種仰慕卻又壓抑的深摯感情表現,他數度深受感動而無法言喻,這股氣氛甚至蔓延到整個劇組,還導致每次戲裡戲外哭成一團,有趣的是,下了戲導演卻不敢和長澤雅美交談,頑皮的雅美後來忍不住抱怨,問導演為什麼都不理她,土井導演才老實的說因為不了解19歲小女生的心,又想起雅美在電影裡惹人憐愛的神情,才會閃躲,誤會澄清之後,現場所有的人開始大笑不停,也使得所有參與這部電影拍攝的人員都都培養出獨特的感情! 

據許多日本影評人表示:【淚光閃閃】的出現,爲許多日本人帶來了鼓勵和療癒的效果。起因除了是紀念日本終戰60週年,另一個原因則是當時已暢銷多年,由夏川里美所翻唱的「淚光閃閃」一曲,旋律優美,音色迷人,在當時亦已連續四年參加紅白大賽,創下空前新紀錄,搭配電影的推出,更是道盡了日本人對親情、愛情和友情的的細膩情感表達,對許多失去心愛伴侶或親人的觀眾來說,更是有了另一個重生啟發的新希望,是【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非常引以為傲的第二部賣座鉅片,妻夫木聰和長澤雅美的表現亦可圈可點,真摯的情感表現,無論男女大小,看過電影的,都會忍不住落下感動的眼淚。 

 

除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很想見你】外,去年在日本引起最多討論、最動人賣座的純愛電影,就是【淚光閃閃】,故事的內容最主要是敘述無血緣兄妹洋太郎(妻夫木聰 飾) 與小薰(長澤雅美 飾),自母親過世後便相依為命,洋太郎開始身兼多職照顧小薰,成日不停工作,只希望給小薰幸福的生活,多年心靈相互依賴下,也逐漸培養出特殊的感情,兩人無法完全釐清內心的複雜情緒究竟為何,他們只知道珍惜彼此、感受每一天的相處和彼此所付出的關心才是最重要的,但一次的意外發生,兩人卻必須被迫走上另一段全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