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15位網友,得到觀賞325()晚上1900 PM於凱薩戲院舉行之【尼斯湖水怪傳說】首映會的機會,獎品為一人兩張首映卷:
緹花、南極平原、vicky、jilung、tina12373。
別問我是誰、彪哥、羅肥、伊雷芬、catchuhaha。
ai3t86、nelic、小皮、~親~、加菲貓。

請注意你參與活動時所留下的mail,我將會寄通知信給大家,如果你不克出席,請務必回信告知,並嚴禁私自將我寄給你的信函轉寄給任何人,切記!觀賞首映會的機會,不可私下轉讓授受任何人,如有相關行為者,永不錄用!謝謝大家配合!



時間地點:3月25日(二)、晚上19:00 PM、凱薩戲院。
獎品:
【尼斯湖水怪傳說】首映卷。(一人兩張)。

預告欣賞:
http://blog.nownews.com/doodoobear/textview.php?file=127788

Q:請問預告中小男孩提姆找到了那些東西?這是那一國的作品?

※注意事項※
1.請將你的答案與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參加活動之暱稱【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mail到活動信箱:dodobear1020@yahoo.com.tw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
【尼斯湖水怪傳說】首映會贈票活動:)。並請在寄出答案與資料後,在本篇留言區留言告知你已寄出,以及務必留下你的E-MAIL與暱稱讓我核對之用,以方便通知你得獎。

2.我舉辦活動之目的在於推廣好電影與網友分享,請勿一個人以多個免費信箱大量洗版參加,被我發現者永不錄用。並請你合作在得獎後盡量取票與觀賞,否則亦視你為惡意棄權。

3.非常歡迎大家於觀賞完電影之後,與大家分享你的觀影心得(若平常你有寫影評心得,亦非常歡迎來這個園地發表),你可以將題目、欲刊登的筆名、連結之部落格網址…等等,寄到dodobear1020@yahoo.com.tw 彌勒熊收~~即可。

祝觀影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