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飆客】帶頭搞笑
「火爆浪子」約翰屈伏塔今年已經高齡53歲,以剛過半百的年齡,這位19歲就進入影壇,縱橫電影界超過30年的性格男星還是維持著年輕時瘋狂的程度,日子越過越刺激,就是要觀眾對他刮目相看,除了【荒野大飆客】裡重新變身成自己最愛的哈雷「飆車族」,更要在暑假歌舞新片【Hairspray】裡變身成胖女人!

從1972年推出個人第一部作品開始,約翰屈伏塔至今已經從影36年,幾乎每個世代的觀眾對於約翰屈伏塔的認識各有不同。這位曾經以【週末夜狂熱】和【黑色追緝令】二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演技派明星,不僅是動作片、劇情片的常客,其實也經常推出像是【看誰在說話】之類令人噴飯的喜劇作品。

今年他又有新作品要推出,而且還是一口氣推出兩部喜劇:【荒野大飆客】以及【Hairspray】。



約翰屈伏塔在四月四日即將上映的新片【荒野大飆客】中與另外三位從未合作過的好萊塢男星: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威廉梅西一起成立「野豬幫」哈雷車隊,來一場橫越美國東西的「四個中年阿伯的摩托車日記」。

【荒野大飆客】開片成績打破了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個人最佳紀錄。

這個角色對於18歲就擁有個人第一部哈雷機車的約翰屈伏塔來說,簡直是如魚得水般的快活。約翰屈伏塔年輕時期是個重型機車狂熱份子,曾經擁有過不少款的重車,非常emjoy騎車時風馳電擊的速度感,直到他發現「開飛機」的速度感更勝一籌時,就一頭栽進「買飛機、當機長」的世界。

約翰屈伏塔不同於一般明星以擁有個人專機為滿足,他更進一步成為自己專機的機長。一般明星的專機也都是小型的噴射機,約翰屈伏塔硬是花大錢買了一架波音707商業用的大型噴射機來過癮。

【荒野大飆客】裡瘋狂飆車對約翰屈伏塔來說,顯然是讓他過足了喜劇癮,因此他將再接再厲於暑假推出更令人傻眼的嘗試,在新片【Hairspray】每天花四中頭,戴上假髮、穿上女裝扮演一個胖女人。

這將是約翰屈伏塔首度在螢幕上扮女裝,因此再好萊塢也引起一陣大騷動。至於「笑果」是否有【荒野大飆客】優,究要到暑假才能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