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米莎巴頓調情【戒,情人】葛格瑞史密斯銀幕轉大人
現年25歲的好萊塢新生代小生葛格瑞史密斯( Gregory Smith ),近期在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察艾登保羅( Richard Attenborough )的新作【戒,情人】( Closing the Ring )裡,終於跳出了長久以來予人印象深刻的童星形象,扮演了二次大戰時風流倜儻的空軍飛官,英俊成熟令人刮目相看。

葛格瑞在【戒,情人】中不僅外型瀟灑迷人,個性也是多情細膩,他和飾演女主角艾瑟兒的時尚女星米莎巴頓( Mischa Barton ) 在片中有不少互探對方感情的精采對手戲,而他們纏綿了一生一世的感情,後更是讓觀眾感動到淚水狂飆。

童星起家的葛格瑞史密斯,早在一歲時,廣告照片就已貼遍全美大街小巷的廣告看板,可說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可愛童星。如今25歲的他,卻為自己還長著一張可愛娃娃臉而苦惱不已。葛格瑞急欲想擺脫銀幕上的稚氣形象,好讓演藝事業邁向另一嶄新領域。

一直很喜歡葛格瑞的大導演李察艾登保羅,此次正巧邀他出演新作【戒,情人】中這個外表看似風流、心中的感情卻癡迷了一生的男主角傑克,終於讓他從此「MAN」了起來。這個裡外個性反差極大,充滿內心壓抑戲劇張力的角色,果然讓葛格瑞史密斯成功甩開過去童星印象,成功塑造一個出歷經了情場滄桑的男人。這不僅是葛格瑞從影以來最具深度的一個角色,他成功的演出更讓導演李察艾登保羅滿意得不得了,稱許他亦正亦邪的特質,神似當年的「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

高校生搖身變情聖【戒,情人】葛格瑞史密斯風流倜儻
葛格瑞史密斯在【戒,情人】中飾演二戰時期的飛官傑克,一直喜歡女孩艾瑟兒( 米沙巴頓飾 )的他,卻因為答應了好友的一個承諾,而選擇將自己對艾瑟兒的感情封存了起來。然而冷漠的偽裝,終究包藏不住內心熾熱的愛情火焰,在經歷了眾多人生的悲歡離合後,他漸漸體認到,情感上的自由與解放,才是人生最難能可貴之事…。

葛格瑞史密斯在【戒,情人】戲裡雖然嚐遍愛情的各種滋味,真實生活裡的他,感情世界卻是一片空白。工作滿檔、無暇戀愛的葛格瑞,自嘲自己目前也只能學【戒,情人】男主角將感情暫時藏在心裡,只在電影世界裡品嚐愛情的酸甜苦辣。

事實上,電影裡的葛格瑞,從小艷福確實好得令人忌妒:在早期為他重新打響知名度的【晶兵總動員】( Small Soliders )中,他便將他的銀幕初吻,獻給了「蜘蛛女」克莉斯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 );之後更在【麻辣高校生】( Kids in America )裡,和女主角來一段長達六分鐘之久的火辣激吻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就連在新作【戒,情人】裡,葛格瑞史密斯仍舊是不時左擁右抱金髮美女,就連當紅的甜美時尚教主米莎巴頓,最後也難逃他的魅力。看來假以時日,葛格瑞史密斯的「情聖」形象,很快就會取代他過去讓人印象深刻的童稚形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