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眼】是得藝2008年開春首打強片,全美首週劇情片票房冠軍,由好萊塢性感蜜糖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獨挑大樑演出,翻拍自彭氏兄弟所執導的【見鬼】,由湯姆克魯斯以百萬美金購得翻拍版權並親自監製。

全片由「預知死亡」、「眼角膜移植」及「細胞記憶轉移」概念為主軸,請來曾以自編自導的驚悚電影【ILS】贏得許多國際獎項的法國導演duo David Moreau and Xavier Palud共同合力執導,擁有【洛基】,【鬼哭神號】及【變形金剛】的製作團隊,【貝武夫】、【蜘蛛人3】、【X戰警3】、【印地安瓊斯】、【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決戰異世界】,以及【國家寶藏】的王牌特殊化妝,製作團隊堅持除了要表現電影中的超自然現象,同時也要維持劇情的細膩度。

在特殊化妝完成之後,後製的電腦特效部份也很重要,導演希望能夠強化電影中潔西卡艾芭所飾演的「西尼威爾斯」這個角色的異想世界,但卻不會模糊演員心理層面的演出,最重要的讓觀眾感同身受女主角眼中的黑暗世界。 

電影【變眼】的故事描述一位從小就失明的女孩進行了一個等待已久的眼角膜移植手術,但手術後,她的眼裏開始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並且不斷的纏擾著她。

她開始認為是意識產生出視覺幻像的結果,但又同時感受到真實存在的恐懼,女主角漸漸深信是那位神秘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著她走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她為了知道真相,於是開始尋找眼角膜捐贈者的過去。

【變眼】官網
http://theeye.deegroup.com/
【變眼】網路上有鬼活動
http://theeye.event.ptt.com.tw/landi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