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姐扶正ing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ZOE1022.tw (請幫忙衝人氣,按個讚,聽前聽後都可以按囉!呵呵!)

嗨!大家好!彌勒熊跟柔柔姐又來人來瘋一下囉,呵呵!今天除了介紹給大家20110708要上檔的七部新片!【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福斯)。柯南第15彈【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Quarter of Silence】(普威爾)。【血染天堂路Valhalla Rising】(威望)。【愛情流彈Loose Cannons】(海鵬)。【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威望)。【蕭邦—琴戀喬治桑Chopin:Desire for Love】(雷公)。【有色女孩For Colored Girls】(威望)。還有柔姐瘋臉書山寨粉絲團三小時囉!呵呵!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按連結收聽囉。^ ^。祝週末愉快。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