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入室佳人 A Challenge of Love】2011經典華語歌唱電影回顧展
年代、規格:1959。全新轉拷HDcam。彩色。
片長:92分。
出品:新華影業公司。
導演:王天林。
編劇、作詞:狄薏(即陳蝶衣)。
攝影:徐增宏。
音樂、作曲:姚敏
演員:鍾情(飾葉小霞)。金峰(飾金劍雲)。蔣光超(飾老紀)。藍天虹(飾高大雄)。張意虹(飾楊秀珍)。


劇情簡介:
《花外流鶯》青春重拍版本。加入五○年代的流行元素,伊士曼彩色繽紛奪目,新片以鍾情、金峰搭檔,與原版的周璇、嚴化分庭抗禮。插曲由姚敏、陳蝶衣包辦,與舊片中陳蝶衣連填六詞,配合黎錦光、李厚襄、陳歌辛等多位名家的豪華套裝,有著不同的格局。

葉小霞暑假回家助母打理飯店、更新裝潢,飯店生意大好。小霞愛好歌唱,因而擾到對面高家的家庭教師金劍雲,一場郊外野餐,二人誤會盡釋,情愫漸生。小霞與劍雲鬥氣,躲入高家少爺汽車後箱,陰錯陽差隨車入城,驚動高少爺的未婚妻,劍雲又連夜來訪,欲尋小霞返家,一夜鬧劇,讓人不禁大嘆「人生就是戲」!

電影歌曲:〈人生就是戲〉、〈我的家〉、〈小貓咪〉、〈野餐〉等六首,由姚莉主唱。

場次
9/22(四)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