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白屋之戀 Love in a Cabin】2011經典華語歌唱電影回顧展
年代、規格:1972。35mm。彩色。
片長:102分。
出品、發行、提供:中央電影公司。
導演:白景瑞。
編劇:鄧育昆。
原著:玄小佛《小木屋》。
攝影:賴成英。
音樂:黃茂山。
音樂顧問、作曲配樂:劉家昌。
作詞:孫儀。
演員:甄珍(飾程靈)。鄧光榮(飾鍾應斯)。江明(飾吳健夫)。傅碧輝(飾程靈姑媽)。葛香亭(飾鍾爸爸)。孟加(飾倪珊)。車軒(飾程靈)。


劇情簡介:
鍾應斯去電影院找男性友人程靈,打外找字條,卻找到了同名同姓的女程靈。

兩人燃起愛苗,但這段姐弟戀卻受到從小喜歡程靈的表哥吳健夫的嫉妒,健夫屢次設計破壞,程靈因而怒嫁吳健夫。

婚後知悉真相的她十分後悔,又發現自己已懷了鍾應斯的孩子,最後程靈終於掙脫吳健夫的束縛,回到她與鍾應斯所共同生活過的小木屋,那裡有著兩人許多美好的回憶,只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白馬王子鄧光榮在寶島台灣首度亮相,瀟灑帥氣與俐落身手艷驚四座。他與甄珍這對銀幕情侶第一次搭配成對,唯美畫面,浪漫滿屋!

電影歌曲:〈白屋之戀〉、〈人兒不見了〉、〈愛你愛到底〉、〈陶醉在春風裡〉、〈巍巍的高山上〉、〈為什麼要流淚〉等,由劉家昌、甄妮主唱。

場次
9/19(一)21:50
9/22(四)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