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得主摩根費里曼,率領眾星齊獻各式美味愛情佳餚,年少激戀、中年痴愛、不倫狂戀、同志缱绻、老年摯愛一次看過癮!
多年前曾分別以【克拉瑪對克拉瑪】和【心田深處】感動全球影迷並且獲得奧斯卡獎榮耀的知名導演勞勃班頓,向來就擅於透過電影寫實刻劃人生,即將再度推出最浪漫的新作-【愛情盛宴FeastofLove】,加上了金獎製片湯姆羅森柏【登峰造擊】及金獎得主摩根費里曼【登峰造擊】【王牌天神】和其他演技派明星等…。

一齊為影迷獻上各式愛戀佳餚,有年輕人的一見鍾情、不倫戀人的玩火自焚、女同志的愛戀缱绻、跨越種族界線的摯愛、還有永不放棄的真愛之尋等,看來就像是每天都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串連在一起,所有的酸甜苦辣也在瞬時蒸發,成為一桌美味獨特的盛宴,讓人回味再三!



【愛情盛宴】是改編自美國著名小說家查爾斯˙貝克斯特(CharlesBaxter)於2000年出版的同名小說「FeastofLove」,在當時這本書便獲得全美許多書評家一致好評,紐約時報的書評甚至說:「…愛情盛宴是豐富、生動有趣、令人忘情大笑、有趣,絕對引人入勝…」而整部電影帶給影迷的也正是這種感覺,細細淺嚐,便能開心的體會電影中的真實人生。

為了要能更完整的呈現小說的原味精神,金獎製片羅森柏和導演班頓毫不考慮的就想到了邀請摩根費里曼來飾演這個冷靜看待人生,卻又心靈破碎的哈利教授,對摩根費里曼而言,這也是一個全新的嚐試,由他從頭至尾的闡述每段動人的,最後加上他自己的愛戀故事,在他精湛的演技詮釋下,也帶動了其他的演員,贏得的不只是觀眾的掌聲,還有一串串感動的淚水!



在【愛情盛宴】中的另一位男主角布雷德利,則是找來了曾獲得金獎提名的演技派男星葛雷克尼爾來飾演,克尼爾是脫口秀主持人出道,本身就非常具有幽默感,製作群找上他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最擅長「讓人覺得既同情又好笑」,而大家也都看到他最近在【小太陽的願望】裡生動的表演,再加上【愛】片裡對愛情永不後悔的態度,將更增加觀眾對他的喜愛程度。

另外還有曾經參與【沉默之丘】和【火線救援】【絕命鈴聲】等電影演出的蕾妲米契爾,在電影中是飾演一位現代獨立的女性,即使工作能力再強,也逃不過情慾的束缚,大膽的她愛上了一位有婦之夫,不倫的愛戀令她難以掙脫,糾結來往之間,米契爾周旋在不同的男人之中,最終仍必須面對現實,承受難堪的後果,令人感嘆!



【愛情盛宴】裡的其他卡司成員也是演技派一族,像是【地獄怪客】【金髮尤物】裡的莎瑪布萊兒,在電影裡她飾演的是愛上同性友人的出軌妻子,跟蕾妲米契爾糾纏不清的是【破綻】裡的比利柏克,還有讓人同情喜愛的年輕愛侶組合,分別是【魔男生死鬥】的托比海明威和【超世紀戰警】的艾莉莎黛娃洛絲,以及曾經獲得四度奧斯卡獎入圍的珍亞歷山大【星塵往事】【克拉瑪對克拉瑪】,一起為這部今秋最浪漫的愛情電影譜下美麗的樂章!

【愛情盛宴】的故事內容是敘述
教授兼作家哈利史帝文森(摩根費里曼MorganFreeman飾)在奧勒岡某家咖啡館見證了鎮上居民的各種愛情故事。在這裡他看到了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咖啡店老闆布雷德利(葛瑞肯尼爾GregKinnear飾)在經歷了兩任妻子(莎瑪布萊兒和蕾妲米契爾)的背叛後,仍然對於愛情充滿希望,而剛搬來的克洛伊(艾莉莎黛娃洛絲AlexaDavalos飾演)則是不顧命運安排,非要愛上奧斯卡(托比海明威TobyHemingway飾)不可;至於哈利本人,也在尋找能夠解開他內心悲傷的答案,而這些故事背後所交織成偉大愛情的詩篇,靜待您一起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